男熟睡一半「下體涼涼的」驚醒:蛇爬進褲子 「石化」床上求救!

▲以為有蛇爬進內褲,男子緊急求救。(圖/翻攝自都市快報,下同)

▲以為有蛇爬進內褲,男子緊急求救。(圖/翻攝自都市快報,下同)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下體是人類敏感部位又特別脆弱,被襲擊肯定相當痛苦。浙江一名男子睡覺時突然驚醒,感覺到褲襠裡面傳來陣陣涼意,懷疑有蛇爬進來,趕緊求救。消防員趕到後,四處尋找卻毫無發現,最後只好無奈離開。

根據《都市快報》報導,浙江杭州富陽區消防指揮中心21日凌晨2時許接獲通報,指稱有一條一蛇突然闖入民宅,爬到男主人褲檔裡,讓他臉色慘白,在床上「石化」,大氣也不敢亂喘。

7名消防員趕到現場後,報警人表示,「我剛剛躺在床上睡覺,半夜感覺床上不對勁,覺得有條小蛇鑽進自己床上,現在已經遊到了我褲襠裡面,嚇得我一身冷汗,求求你們趕快幫我處理一下。」

▲以為有蛇爬進內褲,男子緊急求救。(圖/翻攝自都市快報,下同)

▲男子告訴消防人員位置。(圖/翻攝自都市快報)

之後2名消防員分別站在床的兩頭,小心翼翼地把棉被掀開,只見男主人因為害怕,雙腿不斷瑟瑟發抖,為了擔心會驚擾到蛇,先暫時放下棉被;之後消防員等男主人放鬆一點後,再度緩緩掀起被子,卻沒有發現蛇。

虛驚一場的男主人這時候才鬆了一口氣,從床上爬了起來,自問「是不是在做惡夢?」消防員之後四處檢查被子、床鋪,反覆確認沒有蛇之後,於凌晨3時許離開民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