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基撐不住…喀麥隆首都3層樓「全垮」4死12傷 當局:死亡人數會再增加

▲▼地基撐不住…喀麥隆首都3層樓「全垮」4死12傷 當局:死亡人數會再增加。(圖/翻攝自Google Map)

喀麥隆首都建築倒塌。(圖/翻攝自Google Map)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中非國家喀麥隆(Cameroon)20日發生一起工地意外,首都雅溫得(Yaounde)興建中的建築突然倒塌,導致4死12傷。傷者已經送往醫院,當局表示,死亡人數可能會增加。

綜合外電報導,喀麥隆國防部發言人22日指出,這起周五發生的事故,讓3個人當場死亡,第4人則是被送往醫院進到加入病房後,最終宣告不治。他表示,獲報後當局立即出動搜救生還者,現在為時3天的搜索行動已經結束,但後續清理工作可能會找到更多罹難人士。

發言人在一份聲明中指出,這棟3層樓的建築地基出了問題,最終支撐不住垮了,連帶造成整棟樓的塌陷。當局已經著手針對事故進行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