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選美冠軍」女師傳裸照給15歲男學生 被捕辯稱:給老公傳錯了

▲▼前肯塔基州小姐貝爾斯(Ramsey Bearse),因為傳裸照給15歲男學生被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前肯塔基州小姐貝爾斯(Ramsey Bearse),因為傳裸照給男學生被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前肯塔基州小姐(Miss Kentucky)貝爾斯(Ramsey Bearse),現在是一名中學女老師,近來卻傳出她狂傳多張裸照給15歲男學生,被起訴4項重罪的她辯稱,當初照片是要傳給老公卻誤傳給學生,後來對方要求繼續傳,她為了安撫對方才會一錯再錯。

榮獲2014年肯塔基州小姐,現年29歲的貝爾斯被控,2018年8月至10月間,透過Snapchat傳送至少4張她裸露胸部的照片給15歲少年,對方也回傳生殖器照。她17日表示,因為少年的名字就在丈夫的旁邊,才會不小心把要給丈夫的裸照傳給對方,「他和我要更多時,我整個人嚇到了,覺得自己應該要安撫他,所以就繼續傳。」

貝爾斯出庭時懺悔,「對不起,我搞砸了,我犯了一個錯」,最初只是透過Snapchat和之前的學生話家常,結果因為對方「問了太多的問題」,導致自己不小心跨界,也與對方分享自己的私人訊息,「因為丈夫工作很忙,都沒有時間關心我,我覺得很孤單,我在這裡沒有其他家人也沒有朋友。」

目前貝爾斯已被在西維吉尼亞州(West Virginia)所任職的安德魯傑克森中學(Andrew Jackson Middle School)停職,卡諾瓦郡(Kanawha County)學校體系發言人17日也對外證實,她已經不在該校工作。罪名若成立,貝爾斯將面臨最高2年的監禁,即使獲釋也會緩刑50年,且終身被登記為性罪犯。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