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公分巨人鮑喜順不顧危險生子 11歲兒已經超過160公分

實習記者謝汶穎/綜合報導

來自大陸內蒙古赤峰市的鮑喜順曾為全世界身高最高的人,高達236公分。他在56歲迎娶小他28歲的妻子,並在一年後生下兩人的兒子,如今兒子已經11歲,很多人擔心因為基因遺傳,小孩可能會長得更高,但目前看來,體型和同齡人沒有太大的差異,但還不確定未來會不會突然飆高。

▲▼236公分巨人鮑喜順。(圖/翻攝自微博/赤峰娛樂) 

▲236公分的鮑喜順為他的生活帶來許多不便。(圖/翻攝自微博/赤峰娛樂)

根據《騰訊網》報導,鮑喜順出生於1951年,爸媽的身高都正常,他小的時候和其他的孩子也沒有什麼差別,但在他15歲那年,身高突然就飆到189公分,等到他20歲的時候,身高已經長到210公分,直到現在變成236公分,光是腿長就佔了150公分,在當時還破下金氏世界紀錄。

▲▼236公分巨人鮑喜順。(圖/翻攝自微博/赤峰娛樂)

▲鮑喜順因為身高成為一位名人,現在有自己的直播團隊。(圖/翻攝自微博/赤峰娛樂)

鮑喜順的身高也造成許多不便,除了穿著需要特別訂製,布料用的也是一般人的兩倍,日常生活也因為身高有許多限制,也因為異於常人的身高,讓他一直遇不到自己的真愛,年過半百都還沒有結婚。

在2007年時,已經56歲的鮑喜順才遇上小他28歲的夏淑娟,並在認識1個月後,兩人就踏入婚姻。在結婚後曾有醫生表示,建議不要生小孩會比較好,因為可能會有遺傳上的問題,可能會危害小孩的安全,但兩人還是在2008年生下一名男嬰。

236公分的爸爸所生下的孩子,外界自然會關注孩子的身高問題。如今鮑喜順的兒子已經11歲,身高大約160公分,比一般的小孩發育得快,但也還在正常的範圍中,但未來的話還是有可能突破200公分。

鮑喜順在2005年、2008年兩度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被承認是地球上因自然原因而長得最高的活人,直到2009年該紀錄持有者被土耳其人蘇丹·科塞(Sultan Kösen)取代。科塞在2012年身高就已突破251公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