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3個月!17歲女驚見男友家「藏情趣用品」...一翻手機嚇傻 全是女裝照

▲交往3個月!17歲女驚見男友家「藏情趣用品」...一翻手機嚇傻 全是女裝照。(圖/翻攝看看新聞)

▲女孩在男友家裡發現高跟鞋、假髮等女性物品。(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記者洪珮瑄/綜合報導

江蘇揚州一名17歲女孩小王(化名)與20歲男友阿木(化名)已交往3個月,不過,她近日卻在對方家中發現許多奇怪的東西,除了有情趣用品之外,還有假髮、高跟鞋等。事後,她心生懷疑,決定偷翻男友的手機,沒想到發現許多穿女裝的照片,瞬間嚇歪。

綜合陸媒報導,小王平時在學校的成績不太好,只好半工半讀,來培養職場能力。這段期間,她透過抖音認識了一名20幾歲的廣東男孩阿木,在聊天的過程中,她發現對方也喜歡養貓,加上每次聊天都很愉快,覺得兩人十分合得來,便決定交往看看。

交往了3個月,小王近日到男友家時,竟發現家中竟有情趣用品、假髮、高跟鞋等女性用品,當下立刻質問對方。阿木當時向小王解釋,「那些東西都是前女友留下來的」。

▲交往3個月!17歲女驚見男友家「藏情趣用品」...一翻手機嚇傻 全是女裝照。(圖/翻攝看看新聞)

▲小王在手機和電腦裡,發現許多男友「男扮女裝」的照片。

據悉,小王當時心生懷疑,卻還是選擇對方,沒想到後來又在男友的手機裡發現許多女生的照片,而且畫面中的人跟阿木簡直一模一樣,但阿木當時卻極力否認。事後,小王偷偷聯繫了阿木的前女友才得知,原來男友有「男扮女裝」的嗜好,讓她相當震驚。

在知道真相後,小王又悄悄打開阿木的電腦,果真搜出一堆「男扮女裝」的照片和影片,她當下氣得向對方提出分手。她表示,男友男扮女裝是「異裝癖」,「他就是一直在欺騙我,讓我感到憤怒又噁心。」

據報導,阿木事後解釋,自己和小王戀愛後,就再也沒拍過角色扮演的女裝照。此外,他得知小王擅自翻閱自己電腦裡的私密照片後,憤怒地報了案;不過,律師表示,「異裝癖」屬個人隱私,其行為並不違法,而小王不應貿然公開相關照片,建議雙方協商解決感情矛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