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毅看「63歲蔡英文」被撩噁心想吐...民進黨怒批沙豬:不歧視不會選舉?

▲新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邱毅。(圖/記者屠惠剛攝)

▲新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邱毅。(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網紅波特王日前與總統蔡英文合拍影片,過程中大玩「撩總統」,引發熱烈討論。不過,新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邱毅卻批評,看63歲的小英被撩「噁心想吐」。對此,民進黨痛斥相關言論非常「沙豬」,「不歧視不會選舉?」

網紅波特王以幹話、撩妹影片爆紅,在臉書、YouTube、IG都有大批粉絲,近來與總統蔡英文合拍影片,在影片中大撩蔡英文,但因稱對方「總統」,還把影片PO到臉書與YouTube,遭大陸解約。對此,新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邱毅看了波特王與蔡英文的影片後直言,「實在噁心的想吐」。

邱毅17日在臉書評論,看了「大撩蔡英文,蔡英文喜不自勝」的視頻,實在噁心的想吐。他說,蔡英文都63歲了,或許是幻想被年輕男子「撩」已經很久了,「因此面對波特王那種『妳是我的心頭肉』的下流撩妹術,竟然表現出芳心暗喜、小鹿亂撞的喜悅,我看後真有受不了的難受」。

對此,民進黨發言人李晏榮17日批評,張善政是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邱毅是新黨不分區候選人,難道藍營不歧視女性不會選舉嗎?民進黨對於如此的沙豬言論嚴正譴責,若藍營日後還有相關發言,民進黨也會繼續譴責。

民進黨婦女部主任蔡宛芬痛斥,邱毅的言論是性別和年齡的雙重歧視,非常刻板印象的說法,不知道為什麼一個男人六、七十歲可以結婚,一個女人六十幾歲為何不可以被撩?這是非常歧視的說法,邱毅已經不是初犯,過去也曾說綠委管碧玲又老又醜。她感嘆,不知道台灣社會什麼時候才可以正視一個女人的能力,而不是她有沒有結婚、生小孩,或是她的年紀做評論,「請下架沒有性別意識、對性別不友善的政治人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