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謝和弦一早現身中天電視台! 「叼雪茄柠拐杖」激昂大喊:我愛台灣,我是台灣人!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藝人謝和弦17日再度前往其他媒體和電視台公司,大約早上10點多左右現身中天電視台門口,穿著鉚釘外套手拿招牌拐杖的他,講話和走路的同時雪茄都不離手,更現場清唱了新歌。

▲▼謝和弦,中天。(圖/記者林振民攝)

▲▼謝和弦,中天。(圖/記者林振民攝)

▲▼謝和弦,中天。(圖/記者林振民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和弦一早現身中天電視台。(圖/記者林振民攝)

謝和弦17日早上10點左右現身中天電視台門口,受訪時露出笑容說「陽光很舒服啊」,被問到新歌時直接說想要清唱一段,全曲以台語演唱,「我就是台灣的孩子,永遠是台灣人」的最後兩句唱出了他不停強調的「愛台灣心聲」。

說到這裡謝和弦提起台灣總統選舉支持蔡英文:「我們年輕人超挺你的!」話鋒一轉他又談到很珍惜的後輩音樂人高爾宣,情緒瞬間轉為激動:「高爾宣真的超屌!韓國MAMA亞洲新人獎!不到一年!欸台灣人!我是台灣人!」最後似乎巧遇朋友但一得知對方是來上班的又突然說:「我不想跟你當同學。」接著就找地方去抽雪茄了。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

▲▼謝和弦。(圖/記者林振民攝)

▲▼謝和弦。(圖/記者林振民攝)

▲謝和弦最後到一旁抽雪茄。(圖/記者林振民攝)

►滑新聞還能亮起來,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