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痛...」遭12噸重水泥車壓車底亡 騎士生前痛苦求救家屬不捨

▲死者劉姓騎士的妻子與兒子(右一)到台南市立殯葬所協助指認劉男遺體,十分傷心悲痛。 (圖/記者林悅翻攝)

▲死者劉姓騎士的妻子與兒子(右一)到台南市立殯葬所協助指認劉男遺體,十分傷心悲痛。 (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東區裕義路、裕農路口預拌水泥車連環車禍案,釀成1死5傷,當時被壓在水泥車輪胎下的59歲劉姓機車騎士,還向肇事許姓水泥車駕駛求救喊痛,但因12噸水泥車實在太重,消防人員使出渾身解數,最後動用起重吊車,才救出劉男脫困送醫,惟仍傷重不治身亡,許姓駕駛對此深表難過遺憾!

檢警在市立殯葬所相驗,死者劉男的妻子與兒子都到場協助指認遺體,2人十分傷心悲痛。劉姓死者的妻子說,丈夫從事汽車烤漆工作,身體強健,平日並無病痛,案發一早先生騎機車要到公司上班,不料半路發生車禍,從警方告知發生車禍的過程來看,她的先生是被水泥車從後面追撞,可能自己也不知發生何事,就被壓在水泥車輪下,很難接受人就這走了,她希望先生放下一切苦痛,不要掛念一路好走。她對肇事司機與水泥車公司,會提出告訴與求償,替先生討一個公道。

▲▼台南水泥車擦撞3機車!騎士捲入車底受困。(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東區裕義路、裕農路口,1輛水泥預拌車與7輛汽機車發生車禍,現場有6人受傷,其中1名機車騎士卡進車底輪胎下,搶救脫困已無生命跡象。(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劉男兒子難忍悲傷地說,許姓司機有打電話向他說父親車禍的事,當時父親被壓在車輪下還能說話喊痛,他能感同身受父親當時的苦痛,家人都難以接受平常健壯的父親,人就這樣走了。

肇事之水泥車許姓司機表示時,他看到劉男被壓在水泥車輪胎下,當時劉男還有意識,向他求救喊痛,但因水泥車太重,消防人員用千斤頂也無法讓劉男脫困,他趕緊打電話連絡起重吊車從永康趕過來支援,將水泥車吊高才讓消防人員救出劉男,以救護車送醫急救,但最後劉男還是傷重不治,他眼睜睜看著劉男往生,心中十分難過遺憾。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