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汙點」!老師當同學面指責偷手機 15歲少女心碎跳樓「校服全血」亡

小歡從9F跳下。(圖/翻攝澎湃新聞)

▲小歡從9F跳下。(圖/翻攝澎湃新聞)

圖文/周刊王

大陸甘肅省定西市15歲少女小歡被老師當眾指責偷手機,受不了輿論壓力,從住家9樓跳下;她在遺書中強調,真的沒有偷手機,只是幫忙交情好的同學拿回被老師沒收的手機。不過相關單位調查後認為,老師處理的方式適當,不存在逼死學生的問題。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小歡的母親表示,當時接到班主任的電話稱女兒從辦公室偷走了一支手機,因此要她到校處理,後來女兒才吐露實情,坦承確實有拿走手機,也向老師道歉,沒想到隔天居然會跳樓輕生。母親說,「女兒有留下遺書,我看見她身上穿著校服,全身是血。」

而小歡的遺書寫道,「爸爸媽媽,你們就當沒養過我,因為我以後會是你們兩個的污點,我不想這樣,所以,再見吧!」遺書裡透露,好朋友的手機在晚自習被老師沒收,受了同學委託才去把手機拿回來,自己真的沒有偷東西。

不過好友的父母則反駁,孩子確實曾被老師沒收手機,但沒有委託小歡幫忙把手機拿回來;好友也在製作筆錄時表明,完全沒這件事。

小歡的母親則聲淚俱下表示,老師當著同學的父母等多人面前指責女兒,讓女兒相當委屈,間接導致了女兒去自殺;另外,自己很清楚女兒的個性,不可能無故自殺,背後一定有隱情。

渭源縣紀委監委調查後表示,根據校園制度,老師將小歡同學手機收繳予以保管並無不妥,且在處理後續手機一事時方法得當,不存在逼死學生的問題,過程中無任何違紀違法行為;全案14日由教育局調查小組進行複查。

【自殺警語】

◎給自己一個機會:張老師專線1980、安心專線1925、免付費生命線1995。

更多 CTWANT 報導
【外遇偷歡3】因為好玩而隆乳 天王前妻不到九個月就「拆彈」
徐若瑄被爆討厭日女星 10年後製作人吐實情網氣炸:太渣了!
H胸網紅手機被偷!拒付贖金...「輪流含2根香蕉」深情片流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