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被瑪莎拉蒂撞上!機車男聽「奇葩15字」放他走 網愣住:慘了

▲▼被馬莎拉蒂撞上!機車男聽「奇葩15字」放他走 網愣住:慘了。(圖/翻攝爆廢公社)

▲原PO等紅燈時被瑪莎拉蒂撞到。(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鄒鎮宇報導

台中一名男網友16日晚間遭百萬名車瑪莎拉蒂撞上,沒想到對方看了看沒說什麼就直接開走,讓他楞在原地,事後才PO文詢問該如何是好,讓網友看完直搖頭「完了,難處理了,這經驗買的真貴」。

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表示,他晚上等紅燈時,遭到一輛瑪莎拉蒂從後方撞上,讓他連人帶車翻倒,氣得直接詢問「你剛恍神?」

▲▼被馬莎拉蒂撞上!機車男聽「奇葩15字」放他走 網愣住:慘了。(圖/翻攝爆廢公社)

▲原PO拍照、留下電話就讓車主離開。(圖/翻攝爆廢公社)

「人沒事吧?」汽車駕駛幫忙把機車扶起,連忙道歉真的恍神沒有注意,並攔下正要報警的原PO說,「你第一次車禍?通常人車沒事就好了」,隨後直接開車離開。原PO說,正常來講的確要報警,但對方說車是租的,僅留下電話、拍照自保,才讓對方離開不追上去。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你慘了…等著租車公司找你賠錢了」、「我等著看你被他告,求償天價的賠償費」、「租的更應該報警」、「麻煩一定要報警,不然到時候海神車主告你肇事逃逸,你賣腎也賠不起」,看到網友力勸後,原PO也立刻跑到警局備案。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