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奇! 嘉義機車撞貨車 騎士雙腿骨折飛坐後車斗...老夫妻驚呼:怎撞的

▲▼ 機車騎士撞上貨車後方彈飛上貨車車斗。(圖/讀者提供)

▲▼ 機車騎士撞上貨車後方彈飛上貨車車斗。(圖/讀者提供,下同)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嘉義市政府消防局16日10時14分受理民眾報案,新生路和忠孝路口前發生車禍急需救護車,立即派遣第二消防大隊後湖分隊救護車前往處理,現場機車騎士車禍,離奇撞飛落到貨車斗雙腿骨折,救護人員急送醫。

▲▼ 機車騎士撞上貨車後方彈飛上貨車車斗。(圖/讀者提供)

嘉義市新生路及忠孝路口,發生一件離奇的車禍案件。當救護人員抵達現場時,發現是一輛機車與小貨車發生車禍,機車嚴重損毀,車頭車殼破損灑滿一地,連椅墊都因巨大撞擊而掉落,機車與小貨車車禍後相距約十幾公尺,但55歲林姓男騎士卻飛坐在貨車後斗上等待救護,小貨車駕駛及乘客座一對老夫婦下車查看後,驚覺怎麼有人坐在他們的車斗,口中念著「阿這是怎麼撞的?」

機車騎士說,自己是因為前方汽車轉彎來不及煞車,所以撞到貨車後方後飛上去貨車車斗,但現場人員都在詢問這究竟是如何發生,騎士也痛的疾呼別問!警消人員先將他救下來,立即評估傷者生命徵象及傷勢。

傷者意識清楚、雙膝骨折變形,救護人員也緊急給予長背板、抽吸式護木、清洗傷口、包紮止血、保暖及心理支持等救護處置;隨後救護人員將傷者送往嘉義基督教醫院急診後續治療。相關肇事原因由警方調查中。


消防局呼籲,車輛路口轉彎或變換車道時應注意左右後視鏡有無來車,並提前打方向燈,警示後方來車減慢速度防止追撞,多一分注意就可減一分災禍,以確保行車安全。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