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宿變示威者「軍火庫」 文匯報:平安夜會有更大規模行動

▲▼香港1215和你CHRISTMAS SHOP。(圖/路透)

▲香港「和你CHRISTMAS SHOP」警民衝突。(圖/路透)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香港15日進行「和你SHOP」活動,到各大商場抗議,再度引起警民衝突,16人被捕。文匯報16日報導,這次示威者是準備在平安夜(24日)發起更大規模的行動熱身,更有民宿被拿來藏爆炸品,有如「軍火庫」。

根據「文匯報」報導,示威者利用全球大型民宿網站,在港島及九龍各處租用民宿,用以擺放物資及爆炸品,不但可以躲追蹤,也可以調動軍火在不同地區發動襲擊,甚至用於試驗危險品的秘密地點。

據瞭解,目前「屠龍小隊」及「V小隊」的核心成員計畫把組織「地下化」,暫時不會再到前線,計畫再發動熄警行動,更持續透過管道購入武器,等待時機來臨。

警方日前在港島灣仔及炮臺分別破獲示威者組織「屠龍小隊」、「V小隊」的基地,當中發現9mm Glock半自動手槍、伸縮棍...等武器,其中位於灣仔的房子是「屠龍」成員為藏爆炸品而租用的民宿。

▲▼大批香港民眾28日晚間齊聚愛丁堡廣場,慶祝美國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圖/記者游宗樺攝)

▲香港持續有反送中活動,許多市民上街表達訴求。(圖/記者游宗樺攝)

►我該答應女友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