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轟張善政「脫節得很厲害」 葉菊蘭也酸:不認識觀光協會可Google

▲▼「全國觀光政策發展會議開幕」。(圖/記者呂佳賢攝)

▲總統蔡英文。(圖/記者呂佳賢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握日前稱「前行政院副院長葉菊蘭的觀光協會拿了很多政府補助」。對此,總統蔡英文16日接受訪問時說,「張善政不做政府工作以後,脫節得滿厲害的。」

蔡英文指出,台灣觀光協會本來就接受交通部委託,做很多工作,無論誰做會長都一樣,張善政說法跟現實偏離太多。

交通部長林佳龍受訪時也表示,一個當過行政院長的人,竟然搞不清楚台灣觀光協會跟台灣觀光發展協會的差別,台灣觀光發展協會是這1、2年才成立的,台屋觀光協會則已成立63年,是民間相關單位及政府單位共同出資推動觀光的協會。

葉菊蘭本人也反擊張善政,不認識觀光協會應該去Google也知道,今年12月12日台灣觀光協會才剛舉辦63週年的年會,「台灣觀光協會過去和旅遊業者到世界各地辦旅展推廣會行銷台灣觀光,同時也扮演相關智庫角色,更不用說2030觀光政策白皮書的研擬。」

葉菊蘭疑惑地說,張善政到底怎麼了?選舉怎麼讓一個人抹黑造謠、顛倒是非?至於會不會提告,她則認為,張善政的言論已經傷害到台灣觀光協會,會保留法律追訴權。

▼葉菊蘭。(圖/記者呂佳賢攝)

▲▼「全國觀光政策發展會議開幕」。(圖/記者呂佳賢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分裂投票」韓國瑜最危險 民進黨區域立委30.2%有機會拼過半
「亡昌感」追打韓國瑜政黨票上升至6.9.% 宋楚瑜終橘之戰慘跌剩2.6%
蔡英文46.6%領先韓國瑜 這些人上次投給朱立倫、宋楚瑜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