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淺秋談韓國瑜民調下降是「沉默螺旋」 周玉蔻:你們活在同溫層?

▲▼周玉蔻、王淺秋。(圖/Hit Fm《周玉蔻嗆新聞》製作單位提供)

▲周玉蔻、王淺秋。(圖/Hit Fm《周玉蔻嗆新聞》製作單位提供,以下皆同)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王淺秋16日上午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與主持人周玉蔻展開唇槍舌戰。周玉蔻質疑,韓國瑜的民調下降是什麼?難道是因為黑韓產業鍊嗎?痛批韓陣營發言人團隊「要負很大責任」。王淺秋則回應,民調下跌有很多原因,其中包括沉默螺旋現象。

周玉蔻16日在廣播節目上表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今年3月的時候,民調領先20%總統蔡英文,且在7月15日達到高峰,但現在所有民調都是輸給蔡英文,所以使出「蓋牌效應」,但是如果都是所謂黑韓產業鍊,這說法恐怕很難說服大家,「你們的危機處理有問題,所以我說你們發言人應該要負很大責任!」

▲▼周玉蔻、王淺秋。(圖/Hit Fm《周玉蔻嗆新聞》製作單位提供)

周玉蔻詢問,「每次有事情,為什麼韓國瑜都不自己站上檯面講?不論是房子事情、家族事情,為什麼都透過發言人?這樣讓別人感覺他不敢回應重大議題,然後發言結果就講出了很多黃色笑話,或是讓人覺得跟色情有關的事情,這是他的公眾形象欸!」

王淺秋認為,有些人認為韓國瑜講太多,讓發言人講清楚就好,至於房子則主要是韓國瑜妻子李佳芬處理,其實韓國瑜本身沒什麼財產,那避免李佳芬有其他情緒,所以由幕僚、發言人幫她把事情講清楚,而砂石也是一樣的,「最重要的是,這些事情都不是韓國瑜本人!」

周玉蔻批評,不是韓國瑜本人的話就更應該說清楚,「你們覺得你們過去危機處理是成功的嗎?」王淺秋回應「我不敢說成功啦!」周玉蔻則再問,那韓國瑜民調下降的原因是什麼?是因為黑韓產業鍊?

王淺秋說,民調下跌有各種原因,那真假、採樣數,以及隱性選民產生「沉默螺旋」等,這些都可能影響投票。周玉蔻問「所以你們現在民調是高的?」王淺秋表示,他們自己在蓋牌前也做過民調,最差也只是輸8個百分點。

周玉蔻這時候質疑,「你們最差到底是多少?葉元之說是3%,張善政說5%,你說8%?」王淺秋回應,大家都有不同的來源,最差就是到8%,但蓋牌之後就沒有準確度,但在蓋牌前的民調為什麼差?因為「黑蘋果可以被講成白蘋果」,只要10個人裡面有9個人說「他有問題」,這就是傳播理論。

這時周玉蔻插話提出,可是韓國瑜陣營也有一家電視台瘋狂在報導耶!王淺秋則強調,「但是有更多台!每一台有更多用負面攻擊!」被問到是用什麼負面攻擊?王淺秋說,「任何一個活動…」

周玉蔻批評,「任何一個活動都會被檢驗啊!蔡英文也被某家電視台檢驗啊!你們這些幕僚有沒有盡責任去告訴他完整新聞?還是你們幕僚也活在同溫層當中啊?」王淺秋否認,「我當然不是啊!我自己有媒體、企業專業,當然不會只是傻傻的跟著人云亦云!」

▲▼周玉蔻、王淺秋。(圖/Hit Fm《周玉蔻嗆新聞》製作單位提供)

周玉蔻說,「那你從媒體、品牌行銷專業來告訴我們,為什麼韓國瑜現在形象這麼差?為什麼會黃金交叉?都是別人的錯?」王淺秋回應,當換在野黨去執政時,一定會被檢驗的更多,但連高雄愛河顏色每天都要被黑成那樣,其實就是本身會有潮汐、各種原因!

周玉蔻這時露出疑惑的眼神說,「從來沒討論愛河顏色欸…所以說現在還剩25天,你們接下來要怎麼辦?」王淺秋強調,就是讓真正的韓國瑜被看見,然後執政黨跟在野黨要用同樣標準檢驗。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分裂投票」韓國瑜最危險 民進黨區域立委30.2%有機會拼過半
「亡昌感」追打韓國瑜政黨票上升至6.9.% 宋楚瑜終橘之戰慘跌剩2.6%
蔡英文46.6%領先韓國瑜 這些人上次投給朱立倫、宋楚瑜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