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陳柏豪球迷會 重現「招牌生煎包」

▲陳柏豪球迷會。(圖/帕菲克經紀提供)

▲陳柏豪球迷會。(圖/帕菲克經紀提供)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陳柏豪舉辦球迷會,就像「和家人一起吃飯」氣氛溫馨的感恩餐會,把球迷會變成超大KTV包廂,連暌違許久的「招牌生煎包」都再度重現,提到職棒初登板,連爸爸都來到現場看他比賽,讓陳柏豪激動不已,賽後第一次十指緊扣緊緊地牽住爸爸的手。

陳柏豪在球迷會開始逐桌與球迷閒話家常輕鬆閒聊,分享比賽心情與日常生活,也一起同樂PK Switch。脫稿脫口而出的一句搞笑:「謝謝大家今天來參加我的演唱會!」講完才發現為自己挖洞,意外地把餐廳變成超大KTV包廂,臨時起意一連唱了好幾首歌曲!連暌違許久的「招牌生煎包」都再度重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餐會中陳柏豪與一同參與的陳媽媽也分享了幾個小故事,陳柏豪特別提到爸爸與紅龜賢拜。他表示,爸爸因傷其實不適合參與太多公開的活動,在陳柏豪第一次登板時,家人支持格外重要,連爸爸都來到現場看他比賽,也讓柏豪激動不已,賽後第一次十指緊扣緊緊地牽住爸爸的手。

▲陳柏豪球迷會。(圖/帕菲克經紀提供)

▲陳柏豪球迷會。(圖/帕菲克經紀提供)

他表示,紅龜賢拜則就像球場上的爸爸,在棒球上殷殷提點指導許多,陳江和引退賽時,陳柏豪不在一軍名單,無論如何都要在場,在二軍訓練後馬上趕到天母球場,先在看台從球迷的視角感受這一刻,即使悸動不已也不敢在觀眾席流下男兒淚,才再下到休息室向前輩致意,也讓陳柏豪難得流露感性的一面。

義賣活動中陳柏豪提供許多珍貴具有紀念意義的球具、球帽與球衣做為義賣,例如U18「浴血」出戰加拿大為國家隊投出勝投的手套、只有一件的主題日球衣、去年球季初升一軍的實戰球衣等等,希望除了因此可以讓喜愛他的球迷珍藏外,也能支持公益,一共募得了新台幣31000元,將會在討論後捐至有需要的團體,轉為支持他們的力量。

陳柏豪提到看過的電影《與神同行》,他覺得一路照顧他、支持他、幫助他的都是他的貴人,他非常謝謝大家,就像是家人一樣給他滿滿力量,他充滿感謝。

▲陳柏豪球迷會。(圖/帕菲克經紀提供)

▲陳柏豪球迷會。(圖/帕菲克經紀提供

關鍵字: 中華職棒陳柏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