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叫醒癌夫…婦深夜心臟病發攔嘸計程車 暖警火速送醫救回命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一名60歲許姓婦人日前凌晨站在路旁,突然心臟病發神情十分痛苦,想要攔計程車就醫,苦等許久卻仍攔不到,好險此時巡邏的員警經過發現許婦異狀,上前關心後趕緊讓她坐上警車,一路開啟警示燈並鳴笛送往醫院急救,成功挽回一命。

▲▼婦人心臟病發深夜攔不到計程車,員警見狀將她載往醫院急救。(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婦人心臟病發深夜攔不到計程車,員警見狀將她載往醫院急救。(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三重分局光明派出所巡佐李祐霖、警員李宗澤3日凌晨1時許巡邏,經過三重區三陽路巷口時,發現一名許姓婦人表情猙獰站在路旁,上前關心時,發現許女因為呼吸困難身體不適需就醫,但深夜卻又攔不到計程車,員警見狀趕緊請婦人上車,並一路開啟警示燈鳴笛緊急護送至新北市立醫院三重院區就診。

婦人懇求「拜託,我有心臟病!」經到急診診療後,醫生診斷為天氣遽降導致心臟病發作,幸好警方及時護送就醫,並搶在黃金時間載送至醫院,挽回一命;許婦表示因為先生日前罹癌手術住院剛返家休養,不想打擾他,才會獨自站在路口想攔車去醫院,萬分感謝警方適時伸出援手。

三重分局呼籲早晚溫差大,家中有年邁長者要外出時,要注意保暖,盡量要有家人或朋友陪伴外出,以免發生危險。

▲▼婦人心臟病發深夜攔不到計程車,員警見狀將她載往醫院急救。(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

【更多新聞】

殺彎失敗驚悚影片曝!泰山重機騎士跨雙黃線遭貨車輾過 送醫搶救身亡

想搖我男友?8+9妹不爽情敵亂叫「寶貝」竟集體霸凌 全慘遭肉搜關版

舊手機成汽車之眼!1個APP升級Level2.5自動駕駛「秒省3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