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部非常無聊!」韓國瑜批中央卡高雄:不給我錢至少給個祝福!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去年九合一大選中角逐高雄市長寶座的韓國瑜,在當時提出「愛情摩天輪」政見,使許多選民印象深刻,然而目前卻卡在交通部沒有簽土地開發同意書,導致計畫無法前進。對此,韓國瑜15日晚間開直播時批評,交通部「非常無聊」,中央對外說不卡高雄,但卻一直在卡,「你不給我錢,最少也給我祝福!」

關於愛情摩天輪的選址,陪同韓國瑜一起直播的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說,已經選在21號碼頭,那裡可以看到愛河的出口和高雄夜景,相當漂亮,但是因為現在交通部對這塊土地一直不簽協議書,讓他們計畫無法往下走,「一直卡!如果交通部能盡快簽定協定書,當然可以往前走!」呼籲交通部趕快簽下去,「不要繼續卡高雄市政!」

▲▼韓國瑜、李四川開直播。(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粉專)

▲韓國瑜、李四川開直播。(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粉專)

「交通部非常無聊!」韓國瑜強調,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都已經公開表示,行政院絕對不會刁難高雄,但是交通部卻擺明刁難,有30幾個團隊加入愛情摩天輪的案子,至少7個把案子遞出來,甚至有英國倫敦之眼的團隊把摩天輪計畫遞出來,但是這麼多國家看好高雄愛河愛情摩天輪,市府也很認真,卻被交通部卡住,還對外說「從來不卡高雄」,「事實上只要是重大的事情,就一直在卡高雄!」

韓國瑜說,「為什麼要卡高雄?無聊!」所有高雄市民不分藍綠,都是中華民國國民,高雄市急著要發展愛情產業,因為這可以讓很多觀光客來觀光旅遊,是非常好的設計,所以「交通部長林佳龍,請睜大眼睛,不要刁難高雄!」

韓國瑜也提到,中央不給高雄錢,是因為政黨不一樣,但是國際大機場、經濟貿易區這些政策都非常重要,「你不給我錢,最少最少給我祝福!」但現在不光是不給錢,或是錢給很少,不然就是政策能卡就卡,祝福也不給,天天唱衰他們,「那我們現在只好想辦法,要突破這些現況。」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分裂投票」韓國瑜最危險 民進黨區域立委30.2%有機會拼過半
「亡昌感」追打韓國瑜政黨票上升至6.9.% 宋楚瑜終橘之戰慘跌剩2.6%
蔡英文46.6%領先韓國瑜 這些人上次投給朱立倫、宋楚瑜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