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吞藥醒來「全身被剝光」下面痛! 19歲妹睡著遭男友性侵崩潰爆哭

▲▼21歲女睡夢中遭鄰居性侵。(圖/翻攝自臉書/Jade Bailey Reeks)

▲ 婕德2年前遭當時的男友性侵。(圖/翻攝自臉書/Jade Bailey Reeks)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一名女子因失眠問題服藥入睡,醒來後發現下半身被剝光,才驚覺自己在睡夢中遭到剛交往沒幾周的男友性侵。她沒有足夠的證據,擔心對方會因2人的情侶關係被判無罪,因此偷偷錄音並誘導對方承認犯罪。男子最終被判4年徒刑,且10年內不得靠近受害者。

現年21歲的婕德(Jade Bailey-Reeks)是一名看護與美髮師,2017年7月事發時和大她2歲的鄰居海頓(Haydon Davis-Patton)才交往幾周。當時19歲的婕德結束工作回到家,感覺非常疲憊。海頓晚上10點打電話給她,希望借住一晚,因為他忘記帶鑰匙。婕德不忍心看他整晚待在門外,便讓他進門,但也明確表示自己身體不舒服,不願意和他做愛,海頓也沒有反彈。

婕德已經好幾天睡不著覺,因此吞了顆安眠藥,穿著睡衣和短褲就在床上睡著了,未料隔天早上起來發現內衣褲和睡衣都被脫掉,且下體疼痛。當婕德尖叫著質問海頓,海頓竟回答,「妳會想要(做愛)的」,讓她痛苦地在床上哭泣,因為她害怕會感染性病或懷孕。

婕德當時才剛開始和海頓交往,不確定警方是否會將這起事件視為性侵案,1個月後卻發現海頓偷偷刪掉2人討論當天事發經過的訊息,讓她下定決心報警。婕德偷偷錄下她質問海頓的過程,交給警方。

海頓事後承認犯罪,在新堡刑事法庭被判4年有期徒刑及10年的限制令。法官賓德羅斯(Edward Bindloss)對海頓表示,他辜負婕德對他的信任,「她身體不舒服,且已經睡著,脆弱地躺在自己的床上、自己的房子裡。在我看來,是你的權利意識、你拒絕考慮她的意願、她身體不舒服和她已經睡著的事實,導致你對她的侵犯。」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