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高雄大遊行預估20萬人到場挺韓 幕僚:打破落跑市長傳言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罷韓、挺韓遊行都選在21日舉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日前也向支持者呼籲,希望大家參加遊行時不要衝動。而活動當天會有多少粉絲到場力挺,韓國瑜的幕僚透露,現階段保守估計會有20萬人到場,詳細的活動內容則還在規劃中。

▲▼韓國瑜新北市競選總部成立造勢大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韓國瑜積極搶攻青年選票,並提出「青年政策三支箭」爭取支持。(圖/記者李毓康攝)

根據《中央社》報導,韓陣營幕僚表示,考量到有心人士頻頻抹黑韓國瑜,說他是落跑市長、在高雄沒有政績,21日的挺韓大遊行將以「在高雄實施的政策」為主軸,打破外界傳言;此外,雖然遊行是透過民代、文宣等廣告宣傳,沒有採取動員的方式,但保守估計當天應該會有20萬人前來共襄盛舉,詳細的活動內容目前還在規劃中,確定之後會立即召開記者會說明。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程美華也提到,「1221南方崛起、高雄光榮週年慶大遊行」是國民黨選前的第一場大型造勢活動,接著第二場大型造勢將在29日於台中舉辦,明年1月4日的選前黃金週會回到新北市的二重疏洪道舉行,最重要的選前之夜則是選在高雄市的夢時代。

▲▼韓粉赴中選會聲援。(圖/記者湯興漢攝)

▲韓粉曾前往中選會聲援韓國瑜。(圖/記者湯興漢攝)

地方人士透露,黨中央一開始認為高雄市屬於「艱困選區」,但韓國瑜近期屢次回防,不僅帶動部分選區民調上升,就連立委選情也一併升溫,地方黨部對於21日的挺韓大遊行抱持樂觀態度,期待可以透過活動提升國民黨的選情。

不過,由於21日當天有罷韓和挺韓兩種不同訴求的遊行,雖然雙方遊行路線不同,但韓國瑜日前以5字箴言「衝脫炮概送」向支持者呼籲,希望大家不要衝動、不要脫隊、不要施放炮竹、一概穿紅白藍3色的衣服,以及如果發生糾紛,應該要錄影存證送交警方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