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柏宇自卑躲櫃裡…許光漢硬拉飆罵:有病! 柯佳嬿「謝謝你們讓我再青春一次」

【專訪】施柏宇被拎出櫃 許光漢破門痛罵「有病喔?」

▲施柏宇接受《鏡週刊》專訪。(圖/鏡週刊)

圖文/鏡週刊

施柏宇與柯佳嬿、許光漢合作新劇《想見你》,穿越加上平行時空的新穎劇情,收視率逐漸攀升。23歲的施柏宇在拍攝初期無法放鬆,給自己很大壓力,曾經躲在房間衣櫃裡耍自閉,被許光漢破門而入,將他拎出來痛罵:「你幹嘛這樣,有病喔?」而柯佳嬿以自身經驗鼓勵他:「我到27歲才找到自己的價值,尋找自我的過程,說不定這就是你想要的答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見你》在台南拍攝了64天,演員們長時間相處培養出像家人般的感情,拍戲在一起、吃飯在一起,施柏宇說沒拍戲時,大家會相約逛夜市買鹹酥雞、打牌或唱行動卡拉OK。「如果在台北拍戲就沒辦法有這樣的體驗,佳嬿曾經對我和光漢說:『謝謝你們2位讓我再青春一次』,我對這句話印象非常深刻。」

談起被許光漢取笑的「衣櫃事件」,施柏宇說拍《想見你》時,自覺演技不如人而大感自卑,「曾經一整個星期我都不敢跟他們交流,一收工就自己躲在衣櫃裡。」有次許光漢把施柏宇拉出衣櫃,揪住衣領劈頭痛罵:「你這樣做能解決問題嗎?」施柏宇委屈回:「我當下就是想這樣做啊。」聽得許光漢更怒:「那所以呢!?」

許光漢像兄長一樣教育他,跟他討論表演的方式,幫助施柏宇能獨立表演。而柯佳嬿用比較委婉的方式關心施柏宇,她時常出現在拍攝現場,就算沒有自己的戲份也會到,站在導演身旁觀看施柏宇演戲,還會親自指導,讓施柏宇覺得很感激也很感動。

【專訪】施柏宇被拎出櫃 許光漢破門痛罵「有病喔?」

▲施柏宇拍《想見你》時,曾自卑演技差而耍自閉。(圖/鏡週刊)

還有一件令施柏宇難忘的回憶,是劇組到桃園大溪取景拍攝,挑選了一個非常有名的靈異地點,當時連續3天在那邊拍攝夜戲,每天從晚上6、7點拍到天亮,而且天天下雨,拍起來算是艱苦。由於大家「心裡有數」,拜拜求平安的儀式自然沒有少,抱持著敬畏的心情工作,而有靈異體質的工作人員也說:「我們打擾到人家了。」演員與工作人員的情緒始終處於緊繃,所幸最終還是順利完成拍攝。

【專訪】施柏宇被拎出櫃 許光漢破門痛罵「有病喔?」

▲施柏宇(中)因為《想見你》與許光漢(左)、柯佳嬿成為莫逆之交。(圖/福斯傳媒集團提供)

【專訪】施柏宇被拎出櫃 許光漢破門痛罵「有病喔?」

▲施柏宇親簽小禮物,請關注《鏡娛樂》臉書專頁。(圖/鏡週刊提供)

為了感謝粉絲支持《想見你》,施柏宇特別為《鏡週刊》讀者準備親筆簽名小禮物,參加抽獎請關注《鏡娛樂》臉書專頁。

【更多鏡週刊報導】

在大陸每天拍戲狂操19小時 鮮肉男星一回台灣就休學入伍

施柏宇偶包重摀嘴吃雞蛋糕 張立東嘲「像剔牙」

在廁所肉搏遭摧殘 許光漢下半身遭鞭數十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