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小聯盟遭裁42隊千人失業群起反抗 大聯盟放話組新聯盟

▲▼大聯盟主席,曼弗瑞德(Rob Manfred)。(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聯盟主席曼弗瑞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大聯盟準備執行小聯盟重整提案,若提案通過將有42支小聯盟球隊遭到廢除,但雙方談判過程並不順利,小聯盟發表聲明重砲抨擊大聯盟,稱對方根本無心處理問題,而大聯盟則是放話等到明年9月合約到期後,將重組全新的小聯盟。

據《洛杉磯時報》報導,大聯盟見到小聯盟的聲明後,立即威脅要與小聯盟完全斷絕關係,聲明中寫到:「如果小聯盟全國協會對與大聯盟達成協議感到興趣,它必須在談判桌上解決當前體系中的嚴重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否則,大聯盟球團將可以自由與任何在美國的小聯盟球隊或是潛在球隊連結,包括獨立聯盟球隊,或是現行協議中不被允許且具有競爭關係的城市球隊。」

大聯盟和小聯盟之間的協議將於2020年9月到期,而大聯盟提議從小聯盟中裁掉42支球隊,加深了雙方之間的緊張關係,大聯盟主席曼弗瑞德(Rob Manfred)也遭批評,一名球團老闆砲轟:「他根本是想要摧毀棒球產業。」

大聯盟官員認為,目前約有4分之1的小聯盟球隊設施並不符標準,沒有為職棒球員提供應有的薪資待遇、訓練設施及住宿品質,因此淘汰這些球隊是勢在必行,且沒有任何的討論空間。

假設大聯盟未來確定廢除小聯盟42支球隊,未來選秀將要砍半變成20輪,而單一大聯盟球隊的小聯盟球員數量限制150人。此外,大聯盟也計畫讓小聯盟較低層級的球隊,例如短期球季、新人聯盟和短階1A等球隊,在未來整合成為一個全新的「夢想聯盟」。

▲▼前四分衛提波今年入選2A明星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職小聯盟42隊面臨裁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韓妞愛用爆款來了!平價版青春露、熱銷第一遮瑕液 超狂價快殺

►周末限時特賣!超夯澳洲冰冰霜4條下殺928元!

關鍵字: 大聯盟小聯盟旅美小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