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冬盟/喜歡味全想回來!川崎宗則分析台日球員差異 中文高喊:加油

▲川崎宗則、葉君璋。(圖/記者張克銘攝)

▲川崎宗則。(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劉峻誠/台中報導

日籍球星川崎宗則為了延續球員生涯,今年來到台灣,加入剛復出的味全龍隊,雖然沒辦法參加中職賽事,但仍以球員身份在冬季聯盟出賽,不過只出賽2場就受傷退場,讓他無法繼續打下去,他說:「有點可惜,但之前的練習比賽還是有上場,這是最重要的。」

在味全的半年期間,川崎也以球界大前輩身份指導年輕球員,為味全帶來很大的效益,「大家這次冬盟表現很好,也更有自信了,成長很多,打球等級也比之前好很多。」來台灣期間,川崎也感受到越來越多熱情,「不只球員,球迷對於棒球也很狂熱。」

對於明年,川崎宗則說:「當然想要回來,我很喜歡這支球隊。」不過究竟是要回味全當球員還是教練,川崎回應:「我兩個都想要繼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了許多台灣年輕球員,川崎宗則分析台灣與日本球員的不同,搞笑的說:「這邊都說中文,那邊都說日文,這點很不一樣,兩邊都不會說英文,這點倒是很像,而且不管哪邊的年輕球員,都很喜歡玩遊戲。」

在來到台灣之後,川崎印象最深的就是學了第一句中文,「不客氣」。在離開台灣前,川崎也留想說的話給台灣,並用中文說出:「加油!」

►周末限時特賣!超夯澳洲冰冰霜4條下殺928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