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忘記熄火!愛犬將車開進池塘 主人一臉懵懂傻在岸邊

▲▼下車不熄火狗狗開進池塘。(圖/翻攝自北京新聞)

▲車主站在一旁傻眼的看著自己的愛車衝向池塘裡。(圖/翻攝自《北京新聞》

實習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浙江金華10日一輛後車箱被打開的廂型車突然衝向池塘裡,當時賈姓車主一臉懵懂的站在一旁,本來打算下車拿個貨物,沒想到自家的狗兒竟然就把車開進池塘中。所幸池塘的水位很淺,在村民的幫助下,成攻救出車子還有狗狗。

根據《半島網》報導,當天車主準備開車時,發現皮夾還有一箱貨物忘記拿,於是沒有熄火就下車。當他拿著東西走出來,將後車廂打開準備放進去時,車子突然動了,並且朝著池塘中開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來是車上的狗狗看到主人走過來,興奮的在車上蹦蹦跳跳,不小心誤觸了打檔杆,而車子又是自動擋車型,於是就這樣緩緩的開進池塘裡,留下抱著貨物的主人傻眼的站在岸邊。

網友們看到影片後,直呼狗兒太聰明,還想像狗兒內心的OS,「再見了爸爸,我今天就要遠航」、「主人你看!我會開車」、「我的前世也是個老司機,只是一碗孟婆湯把車技喝忘了」。

延伸影音:

關鍵字: 浙江狗開車池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