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免費衛生棉體貼女客!他見「好意被用到一半」傻了 醜惡畫面惹心涼

▲▼  免費提供衛生棉給女客,卻被拆封一半,因此必須報廢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免費提供衛生棉給女客,卻被拆封用一半,必須報廢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店家在廁所放置衛生紙、酒精都是為了讓客人上廁所上得更舒適,但絕非應該做的「義務」。一名網友就在店裡的廁所放置幾包衛生棉給女客應急用,怎料日前進去檢查時,發現不僅有衛生棉被「用到一半」,還有人貪心把他的好意全部收到自己口袋,讓他心涼表示「反正不會再放了。」

「這是什麼狀況。」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中發文,他表示因為考量到女客人生理期突然來,就貼心在店裡放了幾包衛生棉,供需要的人應急使用。但沒想到他日前去廁所時,竟見傻眼一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表示,不知道是哪個缺德的人,把衛生棉撕開後,疑似發現尺寸不是她要的,卻也不帶走,就這樣整坨塞回窗台,相當浪費。讓人更氣的是,其他2包衛生棉也全都空了,只留下外包裝而已,讓原PO只能用「傻眼」來形容眼前景象。

衛生棉,月經,生理期。(圖/記者李佳蓉攝)

▲會免費提供衛生棉的店家已經很難得了。(圖/記者李佳蓉攝)

原PO的好意被這樣糟蹋、貪心利用,他卻直言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不知道衛生棉也是很燒錢的嗎?」而他經過這幾次教訓,也只無奈嘆就當作贊助,以後絕對不會再免費提供了。

貼文一出,網友搖頭表示,「2包全空是有多缺」、「她血是流多少需要用到2包」、「拆過的已經被細菌感染要報廢了」、「放櫃檯是比較好的選項」、「上次去某醫院看到他們大捲的衛生紙有上鎖,可見被偷怕了」、「包裝上不是都有寫幾公分嗎」。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