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哥」抵制真人秀!連凱哀戚現身告別式送別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高以翔今(15日)告別式,在《遇見王瀝川》劇中飾演他哥哥的男星連凱也於一早現身殯儀館,準備送「弟弟」最後一程。連凱感嘆表示,多年來一直抵制真人秀節目,身為演員的他曾看過好幾次鋼絲斷裂,更何況是節目,藝人的安全沒人能夠保證。

【高以翔猝逝相關新聞】請點此 

▲▼高以翔告別式。(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演員連凱(右)一早現身高以翔告別式。(圖/記者李毓康攝)

連凱表示,高以翔為人非常好,沒有什麼負面消息,相當欣賞對方。在高以翔傳出噩耗時,連凱也在微博上批評真人秀節目,「不是針對電視台,是針對節目。真人秀很傷害演員,提倡呼籲演員不要上,會少了神秘感,演什麼不像什麼,因為觀眾太了解你了。」

▲▼高以翔告別式。(圖/記者李毓康攝)

▲▼不少圈內藝人出席告別式。(圖/記者李毓康攝)

▲▼高以翔告別式。(圖/記者李毓康攝)

連凱認為,真人秀節目就是想看到藝人的喜怒哀樂,但演員特別不適合,且《追我吧》強度太高,藝人的安全是一大疑慮,就連拍戲都難免發生意外,更何況是真人秀節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