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寶大師手繪看板「愛台灣無償」獻小英台南競總!黃偉哲愛犬超萌接客

▲國寶大師顏振發替蔡英文手繪看版。(圖/記者蔣婕妤攝)

▲國寶大師顏振發替蔡英文手繪看版。(圖/記者蔣婕妤攝)

記者蔣婕妤/台南報導

2020總統立委大選剩下28日,蔡英文總統台南競選連任總部14日正式成立。小英台南競總亮點多,有國寶大師顏振發的巨型手繪看版,還有市長黃偉哲的超萌愛犬「黃黑妞」接客,歡迎市民到總部參觀。

長年為台南全美戲院手繪電影海報看板的國寶級大師顏振發,這次親手替蔡英文繪製巨幅競選看板。競總幕僚笑說五天前看到一個阿北默默晃到總部,想說對方看起來很面熟,沒想到居然是國寶級大師,對方表明身分後,說想為小英手繪看版,競總趕緊找來場地讓大師作畫,僅僅花了5天的時間,驚人的藝術作品就這樣完成了。

顏振發日前透露,自己是為了台灣而畫,算是贊助小英的台南競總,因為要是台灣像香港就慘了。國寶大師完成作品後,大方站到看板前,手比3代表力挺「英德配」。蔡英文14日競總成立大會上和賴清德一起在畫作上留下簽名,也特別在致詞時向這位顏振發致謝。

小英台南競總除了有國寶大師的作品,還有「市長愛犬」黃黑妞熱情接客。身穿「制服裙」的黃黑妞今年才六個月,不過,黃黑妞其實有個悲傷的故事,黃黑妞的狗媽媽當初差點命喪狗肉攤販,好在和孩子一起被救出,並被黃偉哲收養。

幕僚分享,黃黑妞平常住在競總,黃偉哲很常來看他,黃黑妞也很聰明,知道黃偉哲是爸爸,一看到黃偉哲現身就緊緊抓著不放。

幕僚介紹,因為黃偉哲很愛小動物,同時也響應愛護動物理念,台南競總是寵物友善空間,非常歡迎市民朋友帶著毛孩子一起來玩。同時,競總也會不定期舉辦送養活動。另外,競總現場還有台南在地咖啡,歡迎市民朋友前來體驗。

▼黃偉哲愛犬黃黑妞。(圖/記者蔣婕妤攝)

▼黃偉哲愛犬黃黑妞。(圖/記者蔣婕妤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