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O成員私下癖好曝光 爆「差點被排擠」!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C.T.O今南下高雄擔任大氣球遊行大使,看到公仔人偶也在遊行隊伍中,團體中最童心未泯的大男孩仕偉自曝是史努比控,私下綽號也剛好就叫史努比,舉凡床單、公仔娃娃、馬克杯都是它,讓其他團員在一旁笑喊:「收集到快滿出來,差點要被我們排擠了啦!」

▲▼C.T.O。(圖/寬魚國際 / 寬寬提供)

▲▼C.T.O看到可愛的人偶裝被燃起童心。(圖/寬魚國際 / 寬寬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C.T.O。(圖/寬魚國際 / 寬寬提供)

聊起即將到來的耶誕節,薛恩不忘撩粉說:「當然是22日先陪我們的CEO(粉絲暱稱)度過一個特別日子啦!」發行兩張EP、出道剛屆滿週年的C.T.O,出道至今累積許多海內外歌迷,為了回饋歌迷一直以來的支持,今年啟動「LOVE YOU音樂同樂會巡迴」,22日將回到台北舉辦,「我們籌備了很久,也非常期待,因為這次活動可以跟大家近距離互動、上台玩遊戲,保證也少不了聖誕驚喜!」

經紀公司也表示,這次見面會中有一個投票環節,透露下張專輯將收錄的六人六首個人單曲,由粉絲投票決定誰能單獨拍攝主打MV,為此團員們也有感而發表示:「最感動的是看到每位粉絲排除萬難從各地飛過來為我們投票,給我們的應援,也算是給我們最大的動力!」被追問新專輯進度?他們說:「積極籌備中,希望大家都能多多來參加我們的見面會,為自己喜歡的人投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