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冬盟/味全龍失誤斷送勝利 葉總:不是壞事

▲2019年亞洲棒球冬季聯盟味全龍隊。(圖/中華職棒提供)
▲味全龍。(圖/中華職棒提供)  

記者陳立勳/台中報導

2019年亞洲棒球冬季聯盟味全龍隊14日2比4不敵日本社會人隊,明天將與中職進行季軍戰,其中龍隊守備發生2次失誤,失掉4分都是非自責分,同時全場打線被三振15次,賽後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認為,不會是壞事。

葉君璋表示,現階段狀況不會是壞事,年輕的球隊,知道說守備的重要性,這2個失誤給選手更好的努力方向,球員在技術方面還不錯,已經上到軌道,但還要學習比賽細膩度與解讀能力,這是明年要努力的方向,不管三振或是失誤,明年目標更確定。

葉君璋表示,反觀社會人隊對於比賽細膩度與比賽解讀值得學習,選手從中看到差別,這是自己要再加強的地方,進入職棒這段時間,球員們的適應得非常好,以100分來說,大概有75分到80分,如何把剩下20分做好,目前整體來說已經準備得差不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明天將與中職聯隊進行季軍戰,葉君璋表示,希望選手正常去比賽,就跟冬盟例行賽一樣,不管明天對手是誰,把每個Play好好處理。

韓妞愛用爆款來了!平價版青春露、熱銷第一遮瑕液 超狂價快殺

關鍵字: 冬盟味全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湖人「故意輸鵜鶘」避免首輪碰金塊? 美媒曝「母湯」兩原因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