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興哲登台前爆事故! 「直接不穿」上台...全場嗨翻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周興哲昨(13日)起一連兩晚在新加坡室內體育館開唱,有趣的是,他昨上場前,因梳化不小心弄髒襯衫,因此開場前臨時決定不穿襯衫登場,帥氣西裝裡什麼都沒穿,隱隱約約露出胸肌,意外成為新加坡場福利。

▲▼周興哲新加坡演唱會,嘉賓鄭心慈。(圖/星空飛騰提供)

周興哲看到台下粉絲反應熱烈,打趣說:「明天也不穿了!」引起更大聲的歡呼聲,他又說:「那考慮後面每場都不穿好了!」更是讓全場粉絲的叫聲快震破場內屋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和師妹鄭心慈這次也合唱電影《一個巨星的誕生》的主題曲《Shallow》,鄭心慈說為了苦練這首英文歌,這幾天緊張到胃痛,她首度站上新加坡殿堂舞台,更唱到感動含淚,「看到台下一片閃爍,內心超級澎湃的,唱到最後一句時,感動到快要掉下淚來。」但她硬是把眼淚忍住。

▲▼周興哲新加坡演唱會,嘉賓鄭心慈。(圖/星空飛騰提供)

▲▼周興哲新加坡演唱會,請來嘉賓、師妹鄭心慈。(圖/星空飛騰提供)

▲▼周興哲新加坡演唱會,嘉賓鄭心慈。(圖/星空飛騰提供)

周興哲為了新加坡兩場演唱會,特別提前三天抵達新加坡排練,更不忘積極健身、忌口,每天上健身房兩小時,他也奮力抵擋美食誘惑,和同仁到新加坡的高空旋轉餐廳用餐時,他硬是控制食量,就怕身材走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