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航停飛民進黨內有人包庇? 蔡英文:沒證據大可不必含沙射影

▲▼蔡英文「大南方大發展南台灣發展計畫」記者會。(圖/翻攝蔡英文臉書直播)

▲蔡英文。(圖/翻攝蔡英文臉書直播)

記者呂欣玫/高雄報導

遠東航空12日爆發停業危機,有媒體報導民進黨立委鄭寶清去年8月曾針對遠東航空馬祖航線票價調整、以及檢討旅客預付票款信託契約等議題,召集交通部官員協商。對於外界質疑黨內有人包庇,總統蔡英文14日回應,遠航是不是要復航交通部會做最好的判斷,另外,如果沒有證據的情況下,大可不必含沙射影。

蔡英文表示,遠航是不是要復航交通部會做最好的判斷,一定會優先考慮飛航安全的問題,是最重要的考量,相信交通部會做最好的準備跟配置,從大選到新年期間交通流量都能有良善的處理,「如果沒有證據的情況下,大可不必含沙射影,有什麼樣的事證,我們是法治的國家,司法機構都會處理。」

另外,鄭寶清13日晚間就澄清,當初是因遠航與行政部門有溝通問題,因此前來陳情請求協助,僅邀集相關單位進行溝通,了解相關程序並非交通部或民航局所能單獨議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