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聞快遞/大陸商務部:1-11月吸收外資年增率增長6%

▲▼華聞快遞。(圖/翻攝自中新網)

▲大陸1-11月吸收外資年增率增長6%。(圖/翻攝自中新網)

《北京》:大陸商務部:1-11月吸收外資年增率增長6%

大陸今年1至11月吸收外資年增率增長6%,其中,高技術產業吸收外資保持較高增幅。(央視網)

《海南》:「海天盛筵」在三亞開展 主推遊艇消費大眾化

2019第十屆「海天盛筵」中國遊艇、航空及時尚生活方式展13日在三亞開幕,集遊艇、航空、跑車、珠寶、生活藝術品等產品的世界頂尖品牌於一身。創辦於2010年的「海天盛筵」一直有「高端」、「奢侈」、「小眾」等標籤,廣受矚目的同時,也引發過一些議論。(中新社)

《安徽》:中法(合肥)科技創新中心揭牌

中法(合肥)科技創新中心13日揭牌。據了解,阿奇(北京)科技與北航合肥創新研究院、合肥新站高新區2019年9月12日簽署合作協定,共建中法(合肥)科技創新中心,打造集創新、創業、人才培養於一體的國際化科技交流與合作平台。(中新社)

《湖南》:全球初創企業獎(GSA)頒獎盛典長沙舉行 40餘家企業獲獎

全球初創企業獎(GSA)2019長沙頒獎盛典暨產業對接活動13日在長沙舉行。現場頒發了7個系列共32個獎項,40餘家企業獲獎。(中新網)

▲▼華聞快遞。(圖/翻攝自中新網)

▲全球初創企業獎(GSA)頒獎盛典長沙舉行。(圖/翻攝自中新網)

《福建》:促消費!福建「掘金」商圈經濟

首屆福建商圈(步行街)博覽會暨消費品採購會13日繼續在福州市舉辦,點燃了福建年末消費的熱情,這是大陸首創以商圈經濟為主題的展會。福建省商務廳廳長吳南翔表示,商圈經濟是城市經濟發展的核心動力,隨著城市化進程的加快,城市商圈的空間集聚效應對城市發展的作用越來越重要。(中新社)

《浙江》:長三角特色小鎮產業聯盟成立 涵蓋3省60餘小鎮

長三角特色小鎮產業聯盟成立大會13日在杭州舉行。該聯盟由浙江、安徽、江蘇的60餘個小鎮共同組建,涉及十餘個地市,涵蓋金融、高新技術、互聯網等多個領域。(中新網)

《吉林》:多國冰雪名城代表會聚長春傳經驗謀合作

來自中國、日本、俄羅斯、瑞典等國的知名冰雪城市代表13日齊聚吉林長春,推介旅遊項目,分享發展經驗,展望合作前景。(中新網)

《海南》:海南三亞在馬來西亞推介旅遊

三亞旅遊(吉隆坡)推介會13日在吉隆玻舉行。馬來西亞旅遊界人士紛紛看好與三亞開展旅遊合作前景。(中新網)

▼海南三亞在馬來西亞推介旅遊。(圖/翻攝自中新網)

▲▼華聞快遞。(圖/翻攝自中新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