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報復劈腿前男友!酒吧發洩「揪多人一夜情」 醒悟想結婚卻慘得愛滋

▲▼女孩,裙子,愛情。(圖/翻攝自pixabay)

▲OL報復劈腿前男友,酒吧發洩「揪多人一夜情」,醒悟想結婚卻慘患愛滋。(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湖北省十堰市疾病預防中心日前公布該市愛滋病患者數量,同時也分享了多則感染患者的染病過程。其中有一名28歲女子張琴(化名)因為前男友背叛,氣得她天天流連在酒吧喝酒、找一夜情,不料當她好不容易又交到男友且準備結婚時,才發現自己已經罹患愛滋病。

根據大陸《十堰晚報》報導,張琴1年多前在廣州省工作時,結識了一名張姓男子,雙方很快陷入熱戀成為情侶、甚至進一步同居,白天各自上班,晚上就回到租處享受二人世界,然而不久後她卻發現張男劈腿她人,自尊心很強的她選擇立刻與張男分手。

張琴失戀後開始一個人到酒吧喝酒,甚至發洩似的與多人發生性關係,在她看來這是對前男友的最好報復,直到2019年春節過年後,她在家人的勸說下重新振作,並且透過家人介紹進入十堰市一間企業上班,8月份更認識了現任陳姓男友、重拾對愛情的渴望。

▲▼19歲女學生遭摸下半身。(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張琴想與現任陳姓男友結婚時,卻發現自己已經得了愛滋病。(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兩人交往後很快就決定結婚,互相見過家長後準備領結婚證,張琴則為此到醫院進行了婚檢,不料醫生幾天後告訴她,她可能已經感染愛滋病,建議到其他醫院複檢確認,但其他醫院的結果仍沒有改變。

張琴經多次考量後,決定不能害了愛她的男友,因此把病情全部告訴男友,同時主動提出分手,目前十堰市西苑醫院積極治療。

十堰市西苑醫院感染科醫生馬書榮表示,他分享上述病例,主要是希望通過感染者的經歷,提醒市民一定要遠離不安全性行為,對於長期有危險性行為的女性,更應該定期就醫檢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