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女僅用香奈兒外套遮「重點部位」 霸氣裸上身連外媒都震驚

▲克莉絲汀史都華。(圖/達志影像)

▲克莉絲汀史都華11日出席電影「Seberg」首映,將熟悉的香奈兒套裝穿出新花樣。(圖/達志影像)

記者鮑璿安/外電報導

身為香奈兒(CHANEL)品牌大使的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每每穿著品牌禮服露面已不稀奇,不過逐漸闖出酷帥風格的她,總是能從衣著上讓人再次眼前一亮,11日出席電影「Seberg」首映,她就直接裸上身僅披著一件外套,令全場屏息。

▲克莉絲汀史都華。(圖/達志影像)

▲克莉絲汀史都華的大膽衣著作風再添一筆。(圖/達志影像)

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衣著逐漸走向中性帥氣,原不被買單,不過也日漸被大眾接受,11日出席電影「Seberg」首映,克莉絲汀史都華選擇香奈兒2020春夏裙裝亮相,從頭至腳的淡粉色夢幻造型,加上裙襬的百褶元素,整體風格十分浪漫,讓人很難想像要如何與短髮率性的她相融合。

▲克莉絲汀史都華。(圖/達志影像)

▲香奈兒。(圖/翻攝自品牌官網)

▲克莉絲汀史都華直接跳過內衣,披著外套遮住重點部位,與秀上模特產生強烈反差。(圖/達志影像)

不過克莉絲汀史都華顯然極具個性,直接將原本在秀上搭配的條紋內襯抽走,等於是裸露上半身,僅僅使用外套遮住重點部位,令在場粉絲十分驚艷,克莉絲汀史都華也露出迷幻眼神,擺出專業Pose,絲毫不被大尺度的打扮所影響,畫面公開隨即引起多家外媒熱議,《Hollywood Life》指出「這是一個非常大膽的選擇」、《Vogueworld》也點評到,「屬於克莉絲汀史都華自己的性感,她的嘗試令人難以抗拒。」當然也有網友不買單,認為過度展現自我,評價相當兩極。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