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丹尼爾患憂鬱症停工半月… 丁一宇暖曬合照「燦笑+剪刀手」:能當我弟弟就好了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Wanna One出身男星姜丹尼爾在團體解散後,一度經歷與前經紀公司合約糾紛,睽違半年才發行個人專輯。但他日前在官咖寫下痛苦的求助文字,包括提到「真的太累了,希望誰來救救我就好了。」公司也宣布他被確診患有憂鬱症和恐慌障礙。

▲姜丹尼爾罹患憂鬱症及恐慌障礙。(圖/翻攝IG)

▲姜丹尼爾罹患憂鬱症及恐慌障礙。(圖/翻攝姜丹尼爾IG)

在姜丹尼爾爆出患有憂鬱症的消息後,目前已取消既定行程,除此之外也有可能缺席各大年末頒獎典禮,目前處於停工狀態,然而他之前作客的節目於13日晚間播放,演員丁一宇特別在IG上傳了與姜丹尼爾的合照,寫道:「《新商品對決 便利餐廳》特別MC姜丹尼爾弟弟,一起獲勝吧~~能當我弟弟就好了。」照片裡可看見兩人笑得非常燦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姜丹尼爾罹患憂鬱症及恐慌障礙。(圖/翻攝IG)

▲丁一宇發文。(圖/翻攝丁一宇IG)

節目裡,姜丹尼爾一登場時,現場女主持人李英子與女嘉賓陳世娫等人馬上熱烈歡迎,擔任評審的李元日(音譯,이원일)廚師也忍不住讚嘆「長得好帥」,姜丹尼爾也謙虛地說道:「能和前輩們一起出演覺得很榮幸。」

▲姜丹尼爾片段。(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