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學「支持③手部健康操」秒放槍狂笑! 鍾明軒無奈:總統?Hello?

記者呂欣玫/綜合報導

YouTuber鍾明軒常針砭時事,嗆辣的說話風格吸引不少網友關注,他13日發布「總統我來了!」影片,到總統蔡英文的官邸訪問,沒想到竟意外問出蔡英文與兩隻貓的私生活趣聞,同時呼籲大家返鄉投票,「不想投的人,那也是你家的事,我管不著,但如果可以的話,嘴巴記得閉上就好。」

鍾明軒13日發布「總統我來了!」影片,與蔡英文一起聊時事、吃蛋糕。被問及認為台灣人對民主夠理解嗎?蔡英文說,日子過久了會覺得民主自由是理所當然的,但因為香港發生的事情,會讓很多人發現民主不是天下掉下來的,是有很多人的努力才有今天,那要有更多人的努力才會讓民主自由到未來。

蔡英文認為,對台灣來講,香港的情勢是一個警惕,民主來自於我們有能力保護自己的國家,香港的事情或許不會是立即會發生,但最重要的就是我們有沒有能力保護自己的國家,才能繼續民主自由。

至於人民能為台灣的民主做什麼?蔡英文表示,民主社會大家都可以站出來講自己想講的話,民主社會最重要的還是投票,投票其實是人民意志的表達,民主社會裡面最強的一件是人民聚集起來共同表達一個心聲,所以年輕人還是很有用的。

另外,蔡英文也自曝生活中的小趣事,她提到,工作時兩隻貓常常跳到桌子上來,假裝也很忙,她笑說,「有時候也覺得他們很煩啊」昨天晚上明明要睡覺,就發現為什麼有一隻貓坐到我床底下,一直盯著她看,就算問貓說「你不睡覺嗎?」牠也似懂非懂的看你,然後關燈不理牠,「就趴上來拍拍我」又要把蔡英文叫起來。

被問及上次哭是什麼時候?蔡英文則說,自己很少哭,最近一 次是去年媽媽過世時,鍾明軒追問「那韓國瑜講什麼會讓妳很想哭?」蔡英文笑答,「那太脆弱了吧!」

接著,鍾明軒自創「3 and good手部健康操」(代表支持3號總統蔡英文),教蔡英文一起跟著做,沒想到蔡英文剛學完馬上放槍,讓鍾明軒大喊「總統?Hello?你要做啊!」蔡英文則是忍不住邊做邊笑。

▲▼鍾明軒訪蔡英文。(圖/翻攝鍾明軒臉書)

▲▼鍾明軒訪蔡英文。(圖/翻攝鍾明軒臉書)

▲鍾明軒訪蔡英文。(圖/翻攝鍾明軒臉書)

訪問完蔡英文後,鍾明軒也於臉書表示,很謝謝總統會願意聽聽年輕人們不同的聲音,身為年輕人的我,在現場其實有被感動到,雖然自己跟總統差了40多歲,但事實證明,交流果然很重要,少了交流,我就不會更認識他,交流不是看年齡,只是看你願不願意去聽對方說罷了。我現在,的確更認識他了。

鍾明軒說,雖說很多人不想跟政治扯上關係,覺得政治很複雜,但還是老話一句,你可以討厭政治、不喜歡政治,但不可否認的是,政治的確存在於我們生活當中,「Anyway,請大家加油,明年要投票的1/11號就去投,不想投的人,那也是你家的事,我管不著,你只需活在你自己世界即可,但如果可以的話,嘴巴記得閉上就好。」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分裂投票」韓國瑜最危險 民進黨區域立委30.2%有機會拼過半
「亡昌感」追打韓國瑜政黨票上升至6.9.% 宋楚瑜終橘之戰慘跌剩2.6%
蔡英文46.6%領先韓國瑜 這些人上次投給朱立倫、宋楚瑜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