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認馬東石很會吃 田慧振拍《白頭山》曝真相:他超挑食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年底最強勢南韓災難大片《白頭山:半島浩劫》,找來河正宇、李炳憲、馬東石、田慧振及秀智共演,光卡司就很驚人。因為在韓劇《WWW》而在海外享有高知名度的田慧振,透露是在陪孩子踢足球時接到出演邀約,還爆料以為馬東石很會吃,「沒想到他很挑食!」

▲田慧振誤認馬東石很會吃 拍《白頭山》得知真相:根本超挑食。(圖/車庫娛樂提供)

▲《白頭山》河正宇與李炳憲主演。(圖/車庫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田慧振(之前多譯為全慧珍,本次透過電影公司正名)和《寄生上流》李善均是韓國演藝界有名演員夫妻檔,結婚十年的他們育有兩子。這次田慧振在片中為阻止白頭山最後的火山爆發,提出不可能的作戰計畫,也是劇中關鍵人物之一。

她回想起收到劇本的過程,田慧振表示:「我陪小孩去踢足球時接到導演的電話,不曉得會是如此大場面的電影,從很欣賞的導演手上收到很喜歡的劇本。」近期透過《WWW:請輸入檢索詞》備受觀眾喜愛的她表示:「在電視劇中受到許多人的喜愛,這次似乎能透過《白頭山:半島浩劫》報答大家。」

▲田慧振誤認馬東石很會吃 拍《白頭山》得知真相:根本超挑食。(圖/車庫娛樂提供)

▲田慧振首次與馬東石合作,誤以為對方很會吃。(圖/車庫娛樂提供)

田慧振首度與馬東石合作,兩人有多場精彩的對手戲,在拍攝現場兩人也默契十足,愛開玩笑的他們也常讓工作人員笑聲不斷。田慧振甚至爆料:「馬東石看起來很會吃,但了解後才知道他很挑食。而且不論是吃飯或拍攝時,總能一直看到他的身影。」

▲田慧振誤認馬東石很會吃 拍《白頭山》得知真相:根本超挑食。(圖/車庫娛樂提供)

▲馬東石戴上眼鏡飾演地質學家。(圖/車庫娛樂提供)

馬東石在片中飾演地質學教授,為了詮釋這個角色,罕見斯文地戴上眼鏡、穿格紋襯衫和西裝改變形象,甚至還展現完美英文台詞,拍攝時也不忘發揮擅長的即興演出。金丙書導演表示:「馬東石演員運用他本身所具有的魅力,完全融入於這個角色中。在拍攝現場時,他的活力十分充沛,也不斷分享許多有趣的點子。」《白頭山:半島浩劫》將於12月24日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