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羽球年終賽/衛冕冠軍辛度直落二何冰嬌 1勝2敗小組第三淘汰

▲▼ 世羽賽辛度(圖/CFP)

▲辛度。(圖/CFP)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去年世界羽聯(BWF)年終賽冠軍的印度頭號女單辛度(PUSARLA V. Sindhu),今年尋求衛冕的表現卻不理想,在13日小組最終賽雖然以直落二擊敗中國何冰嬌,但苦吞2敗確定淘汰,也無緣晉級4強,尋求連霸夢碎。

辛度在去年年終賽直落二日本奧原希望,收下個人也是印度女單的第一座年終賽冠軍,揮別萬年老二的悲情,並在2019年世錦賽終於拿下首面女單金牌,不過在南韓教練金智賢離職之後,狀況變得起伏不定,世錦賽之後的巡迴賽都未能打進4強,年終賽的積分也沒有排進前8,是靠著世錦賽冠軍的身份保障直接取得參賽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辛度本屆被分在A組,對手有中國陳雨菲、何冰嬌以及日本山口茜,不過辛度在對上山口茜卻是遭到三局逆轉,決勝局更只拿了8分,接著再戰陳雨菲,22:20驚險搶下首局後,連丟兩局同樣遭到逆轉落敗,苦吞小組二連敗提前出局,最後戰則以兩個21:19擊敗何冰嬌。

但辛度以1勝2敗排在小組第三,無緣晉級4強賽, A組將由中國陳雨菲以及日本山口茜晉級;B組則是由日本奧原希望和世界球后戴資穎晉級,辛度黯然在小組賽止步,對於明年要挑戰東京奧運,勢必得多作調整。

▼去年風光奪下羽球年終賽女單冠軍的辛度 。(圖/翻攝BWF官方臉書)

▲▼羽球年終賽,女單冠軍印度辛度 。(圖/翻攝BWF官方臉書)

►周末限時特賣!超夯澳洲冰冰霜4條下殺928元!

關鍵字: 羽球年終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湖人「故意輸鵜鶘」避免首輪碰金塊? 美媒曝「母湯」兩原因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