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頂新基層棒球訓練營 味全龍球星當關主

▲2019年亞洲棒球冬季聯盟味全龍隊劉基鴻。(圖/中華職棒提供)
▲劉基鴻。(圖/中華職棒提供)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接棒未來」12月16日於雲林斗六棒球場舉辦基層棒球訓練營一日活動,屆時接棒未來全台捐助26所國小棒球隊近600位小球員將一同參與,透過闖關活動將打擊、守備、跑壘、投球及運動傷害防護觀念融入遊戲中傳授給小球員。

本次活動也將邀請集團味全龍隊包括狀元劉基鴻、榜眼徐若熙在內近10位球員出席,共同擔任關主與小球員們同樂。

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長期關注及深耕在地棒球發展,為避免基層少棒球隊持續減少,自2016年底起推動「接棒未來」棒球公益計畫,希望帶動台灣社會與民間對棒球的關懷與參與,「接棒未來」自家鄉出發,截至目前公益計畫已捐助超過20多所國小少棒隊球衣及球具設備,幫助更多基層棒球的發展,也希望藉由從小棒球教育的養成,培養台灣棒球人才與國際接軌,厚植國球的競爭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妞愛用爆款來了!平價版青春露、熱銷第一遮瑕液 超狂價快殺

關鍵字: 中華職棒味全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