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3大夜市主委讚夜市券「業績漲2成」!陳其邁「沒在瘦身」揪:等你喔~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夜市券使用時間延長!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和網紅黃小玫一起逛高雄光華夜市,體驗夜市券,「邁邁的沒在瘦身日記」一連大吃七攤。高雄三大夜市主委大讚,經濟部推動的夜市券讓夜市業績漲了兩成,陳其邁則揪國人一起來逛夜市。

陳其邁透過臉書分享體驗夜市券的心得,「看完這個影片,還來得及去夜市買雞排加辣。我和黃小玫到熱情滿滿的高雄光華夜市邊唱跳、邊吃透在地美食囉!有經濟部夜市券在手,只要擔心食量,不用操心荷包。逛的人放心,攤商老闆更開心!」

影片末,高雄三大夜市主委分別分享對夜市券的想法。高雄市光華夜市主委顏永峻表示,夜市券非常不錯,能提升觀光,對促進夜市消費有一定影響,業績至少提高兩成到三成,非常感謝中央政府。

高雄市忠孝夜市主委蘇孟煌說,經濟部推廣的夜市消費券,效果超乎意料之外,是很好的政策,執行率非常的高,尤其在夜市券的核銷過程有著高度效率,很感謝中央政府體察民意、照顧弱勢,跟夜市站在一起。高雄市興中夜市主委秦榮華稱讚,有夜市券大家都很高興,生意多了兩成多,政府推動夜市券真的做對了。

針對想要領取夜市券的朋友,陳其邁表示,只要你是本國國民,並且參加擴大秋冬國民旅遊的自由行補助、入住有配合補助的旅宿,就可以跟旅宿業者領取200元夜市券。

已經領到夜市券的朋友,陳其邁提醒,也要注意使用限制,夜市券有分北、中、南、東(含離島)等區域,各區拿到的夜市券,只能在該區夜市消費。但在東部區域(含離島)拿到的夜市券不受跨區限制,全台都可使用,全台的夜市券也都能到東部區域的夜市消費。另外夜市券不能換現也不能找零。

陳其邁提到,夜市的主委跟攤商都說,民眾都很踴躍使用夜市券,讓攤商業績多了兩到三成,確實促進在地消費。應大眾要求,政院拍板夜市抵用券從原本的12月底,展延到明年1月底,秋冬國旅補助使用期限同步展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