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空等Uber!大眼妹台中搭小黃「後悔嚇逃」:司機狂開不讓下車

▲▼    原PO分享搭小黃驚魂記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原PO分享搭小黃驚魂記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上網發文,分享可怕的搭計程車經驗。原來她今日趕著從車站去下個地點,由於沒時間等Uber,所以只好上了計程車;怎料司機不僅開得超快,她付完錢後還不讓她下車,持續直直開,讓她超後悔,直呼以後都會乖乖等Uber。

「我剛剛差點嚇到哭出來......。」一名大眼妹今(13日)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中發文,她表示自己中午準備從台中火車站離開,但因為沒時間等Uber了,所以就在招呼站上了一輛小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上去之後才是惡夢的開始。她指出,小黃司機不僅車開得很急,個性也怪怪的,不僅開錯路害她要多付錢,當她要給10元零錢時,司機還用兇狠的眼神示意她「丟在旁邊的桶子」。

好不容易付完車費要離開時,司機竟然不開門直接開走,嚇得原PO大喊「我還沒下車」,但對方還是無動於衷。焦急的她再度提醒司機自己還沒下車,對方這時才大聲兇她「快一點啊!」但腳仍然準備繼續踩油門。

原PO隨後趕緊開車門逃出來,卻也因為剛才一連串的插曲嚇到差點落淚,還在留言處說很擔心會被載到別的地方,「我再也不坐小黃了,一定乖乖等Uber。」

▲▼    原PO分享搭小黃驚魂記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 原PO原文。(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都建議她檢舉申訴一波,「我上次被逼車也直接打電話客訴」、「只敢搭55688」、「建議不是知名車隊的小黃不要亂坐」、「我怎麼一點都不意外」、「很多司機都看人欺負」。

還有網友分享搭車經驗,原來他先前一樣也在台中火車站前搭車,到達目的地後,明明跳表顯示車資為100元,但對方卻多收50元,理由是「我在那邊等不用錢喔?」讓他滿頭問號。

不過也有人認為,這僅是原PO單方面的說法,還是持一點保留態度比較好。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