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頭必喊「阿咪豆腐~」!大媽客運爽聊 她請Google小姐當壞人...全場憋笑

▲▼交通部偕同執法單位進行遊覽車聯合稽查,確認車上設備、逃生門機制。(圖/記者賴文萱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賴文萱攝)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一名女網友今搭乘長途客運,其中有位大嬸不斷講電話,而且每一通開頭都會說「阿彌陀佛~」,忍無可忍的她靈機一動,請Google小姐當壞人,而幽默的方式除了避免衝突外,也戳笑其他乘客。

女網友在爆怨公社發文提到,儘管大眾運輸上都會標示「音量不要影響其他乘客」,但總有人不當一回事,也不懂得尊重他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時,她搭乘長途客運,附近有位大嬸一直大聲地講電話,除了狂call聊不停外,她每打一通開頭就會說「阿彌陀佛~」,眼看對方毫無自覺,於是她想了一妙招,來提醒對方。

▲Google小姐功德無量阿。(圖/翻攝自抱怨公社)

▲Google小姐功德無量阿。(圖/翻攝自抱怨公社)

女網友拿出手機,在Google翻譯的頁面上,打出「阿彌陀佛 妳講話聲量已影響他人」,並按下發音按鈕,請Google小姐唸出來,「我聽到車上有幾個憋笑,而且當面提醒,我怕她腦羞跟我吵架。真心覺得Google小姐功德無量。」

對此,網友們紛紛笑回,「乾,我要學起來」、「阿咪豆腐~」、「妳壞壞,但是我喜歡」、「好想在現場聽聽看喔」、「這招必須學起來」;至於最終結局,原po事後透露,「她音量無法降低,但之後接一通電話安靜到現在。」

►偷偷分享少女的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