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高中鋁聯/平鎮首局灌10分打趴高苑難得一見 吳柏宏:實力接近

▲平鎮10比0擊敗高苑 。(圖/中華民國學生棒球運動聯盟)

▲平鎮10比0擊敗高苑 。(圖/中華民國學生棒球運動聯盟)

記者劉峻誠/高雄報導

2019年高中鋁棒聯賽8強戰,平鎮高中13日對上高苑工商,平鎮首局狂得10分,在4局就提前以10比0擊敗高苑,輕鬆挺進4強。平鎮總教練吳柏宏表示,面對高苑這種實力接近的隊伍,能有這樣的一局爆發,實在是難得一見。

平鎮先發9棒在首局發揮,僅5棒陳彥廷沒安打,單局靠著10支安打,包含1支二壘安打、1支三壘安打,加上2次保送、1次犧牲觸擊,一口氣拿下10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柏宏認為,高苑、平鎮2隊實力接近,只是一開始先上壘,後來執行戰術成功,打也都能直接打出安打,「直接打都打出安打,收打也剛好敲出安打,能有這樣的大局,算是難得一見。」

高苑前2名投手郭俞廷、鍾允華都是右投,僅投0.2局,面對12人次,狂失10分。直到左投黃群登板,才順利止血,沒再失分。不能從左投黃群手中敲下分數,吳柏宏說:「也不是完全被壓制,還是有安打,只是沒能拿下分數。如果後面真的完全沒有上壘,那我們就要回去檢討,是不是因為領先就鬆懈,所以對我來說,後面的表現是還可以的。」

►周末限時特賣!超夯澳洲冰冰霜4條下殺928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