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首宗臉書流氓!沒經我同意「加我朋友」 竹聯分會長強討6萬6紅包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刑事局日前接獲民眾線報,1名男子平時在雙北以竹聯幫大哥自居,竟利用各種名目向被害人要錢,其中最離譜的竟是恐嚇民眾「為什麼沒有經過我同意加我朋友臉書」,向對方強索6萬6千元紅包。

警方調查,該名34歲的王姓男子,平時以竹聯幫孝堂某分會長自居,主要活動在雙北一帶,竟在臉書向民眾恐嚇「為何沒經過我同意加我朋友臉書」,甚至找對方出面強逼對方包6萬6千元紅包了事。

▲▼警方發現王姓男子涉嫌恐嚇取財以及妨害自由訊後依法送辦。(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發現王姓男子涉嫌恐嚇取財以及妨害自由訊後依法送辦。(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該名民眾先付2萬元之後,王男等人甚至要對方簽立借據,被害人不從隨即遭王男等3人痛毆,最後遭逼簽立本票後獲釋,而王男離譜行徑不只一樁,還在桃園替女性友人出面向前男友追討60萬元債務。

王姓男子甚至率眾找到該女的前男友住處,直接登門討債但因前男友已經沒住在家中,王男等人便要前男友家人幫忙償還債務,對方不從雙方更爆發衝突,最後雙方互告傷害,警方蒐證完畢後將王嫌等3人依法送辦。

警方事後還發現,王姓男子2014年還曾在臉書留言,「等等要去【中華統一促進黨.中山黨部】宣誓入黨,甚至還說到「可以見到傳奇人物狼哥」,而下方還有人留言「有空先幫你辦黨證」。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其他新聞】

假意配合臨檢盤查…下一秒衝臨檢站「自撞護欄」!駕駛丟車棄2友落跑

北投男住家燒炭亡 牆上吐心聲:一年前就已經被害死…自我了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