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高中鋁聯/大理高一長自信!打擊發揮 6比3逆轉西苑進4強

▲大理高中先發投手王為陞。(圖/中華民國學生棒球運動聯盟提供)

▲大理高中。(圖/中華民國學生棒球運動聯盟提供)

記者劉峻誠/高雄報導

2019年高中鋁棒聯賽8強戰,大理高中13日面對西苑高中,前2局西苑就拿下3分,不過大理2局下反攻,單局敲出4分,終場就以6比3逆轉贏球,也順利闖進4強。這場比賽是2隊2度碰頭,前一次在預賽上,大理就以5比3贏球,這次再度擊敗西苑。

▲大理高中先發投手王為陞。(圖/中華民國學生棒球運動聯盟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理高中先發投手王為陞。(圖/中華民國學生棒球運動聯盟提供)

1局上1出局三壘有人時,廖翊翰敲出安打,幫助西苑先馳得點,2出局一三壘有人時,范家薰安打,再添1分。2局上1出局陳廷睿敲二壘安打,2出局後張春翔安打攻下1分。前2局王為陞狀況不佳,但大理沒有換投打算,大理高中教練鍾陳慶國表示,預賽時王為陞投球,西苑都打不好,也幫球隊贏球,所以對他有信心,知道他能控制住場面。

2局下大理反攻,4棒林煒焱選到保送,張程皓敲出安打,2出局一二壘有人時李昱杰遭觸身球保送,陳語翔敲出安打,先追回1分,接著張瑋恩選到保送再追1分,盧子辰安打攻下逆轉比數的2分。5局大理靠著陳致佑高飛犧牲打拿1分,6局陳語翔再敲有1分打點的安打。

前2局被壓著打,最後能夠逆轉,鍾陳慶國說:「這是這批選手第一次打進8強,一開始比較綁手綁腳,後面拿到分數後就比較能放開打。」

昨天大理在16強戰以11比0扣倒秀峰,今天又以大局逆轉西苑,打擊實力相當有看頭,鍾陳慶國說:「這次是以高一高二為主,他們慢慢有自信,相信會越打越好。」

►周末限時特賣!超夯澳洲冰冰霜4條下殺928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