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航鬼打牆「停飛是烏龍」 張綱維:旅客損失全權負責

▲▼遠航張綱維董事長於總公司召開記者會,回應遠航停飛一事 。(圖/記者李毓康攝)

▲遠航董事長張綱維於總公司召開記者會 。(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李宜秦/台北報導

遠東航空昨日官網系統維修,副總黃育祺下午召開記者會,宣布遠航今起暫停營業,然而神隱一天的董事長張綱維今日出面「闢謠」,他強調「是一場烏龍」,遠航沒有要資遣任何人,希望今天下午就能復飛,針對昨日權益受影響的旅客,遠航願意全權負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遠航昨日爆發停業,大批旅客湧入松山機場退票,甚至有人因受到驚嚇而昏倒在地,場面混亂。神隱一天的遠航董事長張綱維今日出面表示,昨天只是心情不好關機,想不到就天下大亂,強調「遠航沒有要停業,昨日的公告只是一場烏龍」。

張綱維表示,如果我是惡意潛逃,為什麼要發完薪水再倒閉?同時他不斷強調「一切都是突發狀況」。希望民航局等主管機關可支持遠航,讓遠航肩負春節疏運的重責大任,盼今日下午就能復飛。

張綱維說,造成昨天混亂與旅客的損失,遠航願意盡力、想辦法彌補,會全權負責。遠航副董鄭晴文表示,昨日發出停業公告的人員已致歉,他也承認是一場誤會,已自行處分。

▲▼遠航張綱維董事長於總公司召開記者會,回應遠航停飛一事 。(圖/記者李毓康攝)

▲▼遠航董事長張綱維於總公司召開記者會 。(圖/記者李毓康攝)

▲▼遠航張綱維董事長於總公司召開記者會,回應遠航停飛一事 。(圖/記者李毓康攝)

▲▼遠東航空,遠航停飛,松機遠航整備區13日仍有員工進出 。(圖/記者李毓康攝)

▲遠航停飛,松機遠航整備區13日仍有員工進出 。(圖/記者李毓康攝)

▲▼ 遠東航空櫃檯,遠航,退票。(圖/記者許展溢攝)

▲松機遠航櫃檯湧現退票人潮。(圖/記者許展溢攝)

其他人也看了...

快訊/遠航停業後首現身!張綱維為「造成社會大眾不便、員工不安」鞠躬道歉

遠航神隱董座首露面致歉!張綱維撇停業說「沒要發資遣費」

遠航張綱維:10億資金會到位、所有員工留任 「希望今天下午就復飛」

3組投資人「在我發完遺書後馬上連繫」!張綱維:對遠航和我有信心

遠航喊話「希望下午能復飛」 民航局:已發文廢證、開罰300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