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新年北京鬥鬧熱!逛廟會、世界文化遺產過好年

圖、文/七逗旅遊網提供

歲末年終,即將迎來令人振奮的農曆新年!2020年的農曆年假共有7天,適合帶全家人出國體驗熱鬧的年節氛圍。到全球擁有最多世界文化遺產的城市─北京,體驗穿梭時空般的旅程,逛熱鬧的廟會,享受最有年節氛圍的假期吧!


▲農曆新年北京鬥鬧熱!逛廟會、世界文化遺產過好年▼             (圖/七逗旅遊網提供)
▲北京故宮博物院,前身是明清時期的皇宮紫禁城。(圖/shutterstock.com)

來北京,絕對別錯過古裝劇裡曝光度超高的紫禁城!這裡是全球規模最大、保存最完整的宮殿,值得多花一些時間細細品味這座明清時期御用的皇宮,走進乾清宮、御花園等經典場景,這一刻,你就是穿越時空回到明清時期的帝王或後妃!


▲農曆新年北京鬥鬧熱!逛廟會、世界文化遺產過好年▼             (圖/七逗旅遊網提供)
▲居庸關長城。(圖/shutterstock.com)

跨越了北京、天津、山西、等多達15個省市自治區的萬里長城,是人類建築史上的奇蹟,其中居庸關長城是北京西北方重要的屏障,居庸關長城附近生態相當豐富,有許多重要的人文生態、自然景觀;居庸關美麗的風景,也讓清朝的乾隆皇帝忍不住在這裡題字,石碑上醒目的「居庸疊翠」,就是出自乾隆之手。


▲農曆新年北京鬥鬧熱!逛廟會、世界文化遺產過好年▼             (圖/七逗旅遊網提供)
▲頤和園是中國保存最完整的行宮御苑。(圖/shutterstock.com)

以杭州西湖美景為範本的頤和園,乍看和江南園林的風景有些相似,這是因為頤和園的園林設計參考了既有的園林風光,因此處處都好拍,中式典雅的建築、如明鏡般的湖水、古典的長廊、兩側的綠蔭恰如其分地妝點這座園林…,坐在涼亭中靜靜欣賞頤和園美景相當享受,難怪這裡深受慈禧太后喜愛,成為她長期居住的私人離宮。

參加喜鴻假期限定行程,除可拜訪以上世界文化遺產外,還可親自造訪北京過年期間最熱鬧的廟會,這時有機會看到像是舞獅、京劇、武術等精采的表演,還有販售各式各樣小吃、充滿年味裝飾品的攤販,讓你和全家人更貼近北京在地民俗文化、過個超有年味的農曆新年!

推薦行程:
►►►北京迎新鼠來寶~年味廟會、故宮、居庸關長城、頤和園、天壇賀歲五日[含稅]
*1/22、1/26出發
*最高第二人省3,800元

更多資訊:
喜鴻假期官方網站
全國服務專線:412 - 8618(使用手機撥號請加 02)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