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巴掌打趴冠軍!超狂「搧耳光」大賽  挑戰者一甩手「臉頰到下巴都在燒」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實習記者周依儒/綜合報導

俄羅斯的「薩裡切維肌肉博覽會」(Sarychev Power Expo)日前舉辦「打巴掌」大賽,只要選手輪流搧對方耳光,打到另一方喊停或暈倒為止,冠軍者能拿到350元英磅(約新台幣14250元)。去年冠軍的維斯利(Vasiliy Khamotskiy)也來參加比賽想蟬聯冠軍,但沒想到今年出現了另一位強者,當場把維斯利打爆。

據Republic World報導,俄羅斯人素有戰鬥民族之稱,俄羅斯今年已舉辦多場「打巴掌」大賽,維斯利就是今年初巴掌大賽的冠軍。近日維斯利頂著冠軍頭銜再度參加,大家也都看好他再度奪得冠軍,而這次他對上維亞切拉斯夫(Vyacheslav Zezulya,穿白衣者)。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身穿紅色衣服的維斯利先打了維亞切拉斯夫一巴掌,不過,維亞切拉斯夫看起來完全沒有任何感覺。維亞切拉斯夫整頓好後就立刻出手,在出手前還做了幾下預備的甩手動作,但沒想到他才一巴掌打下去,就把維斯利直接打暈趴在桌上,旁邊的工作人員見狀立刻上前扶住他和查看狀況。不過維亞切斯拉夫的動作也讓許多人質疑,這根本不是甩巴掌,根本是「上鉤拳」。

▲▼  0

▲▼維亞切拉斯夫(左,穿白衣者)一巴掌就把冠軍維斯利(右,穿紅衣者)打暈趴下。

▲▼  0

維亞切拉斯夫並沒有因為自己打趴去年冠軍而沾沾自喜,反而也立刻上前攙扶維斯利並詢問狀況是否安好。事後維斯利在接受訪問時則表示「太棒了」,雖然他不確定自己到底是不是以「打巴掌」的方式被擊敗,但對手在現場也立刻扶住他,因此根本沒關係。不過,維斯利也笑說自己的「臉頰到下巴都在燒」。

據了解,維斯利原本是一位農民,在參加打巴掌大賽獲的冠軍後聲名大噪,成為當地的紅人。而在今年比賽過後,維斯利也在自己的社群網站上表示,他在第一拳只有使用自己力量的25%,不過這場失敗是注定會發生的,所以沒什麼大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