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街吃鐵板燒!公主癌女「外套一甩」要店員幫掛 提袋死佔位...嚇跑氣質客

▲▼     奧客吃美食街鐵板燒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奧客吃美食街鐵板燒,要求一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到底是有多厚的臉皮才能講出這種話。」一名女網友在美食街用餐時,目擊一名女奧客把這裡當成高級餐廳,一下要店員掛外套,一下又嫌置物空間不夠,隨後甚至無理開罵,嚇跑要前來用餐的2位女顧客,誇張行徑讓人直搖頭。

「有圖有真相。」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她表示11日傍晚,她在百貨公司的美食街享用鐵板燒,這時一名女客人也過來用餐,但是一開口就要店員幫忙「掛外套」,讓她聽到後傻吐槽「哈囉美食街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僅如此,女客接著又抱怨桌子下的置物空間過小,害她的包包和提袋無處可放,要求要放在旁邊的座位上。原PO表示,隨後吃飯時間到,美食街人潮也跟著多了起來,這時有2位氣質女要入座,店員也有禮貌地請那位女客把東西拿起來,讓給別人坐;怎料奧客女竟不爽發飆「那我東西是要放哪?你那什麼置物空間?」讓店員和廚師全傻愣,2位氣質女也嚇到逃離現場。

原PO感嘆,真的不知道奧客女臉皮有多厚才會說出這段話,害她好好的用餐心情都被打壞了。

▲▼     奧客吃美食街鐵板燒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回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抱怨文曝光,網友們紛紛表示,「罹患公主癌的大媽」、「那她應該去吃高級餐廳才對」、「沒位置放是不會掛在脖子上嗎」、「有在百貨打工過,有些假貴婦真的是讓人很傻眼」、「裝模作樣,不就美食街嗎」。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