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來客人!他切水果慘遭洗臉「看了沒胃口」 網佩服勇氣:沒開除你真的佛

▲▼上班族,客戶,生意人,成交,握手。(圖/翻攝自pixabay)

▲原PO見公司來客人了,就去切水果招待。(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連一個都不捧場......。」一名網友發文表示,公司日前來了客人,為了招待他便切了「一大盆」水果請大家吃,怎料客人隨後竟然直言「看了沒胃口」,讓他心涼。不過貼文一出,網友們也幾乎一面倒吐血表示「是我也不吃」、「以為是動物園要用的」。

男網友12日在臉書「爆怨公社」中發文,他表示日前公司有客人來,由於找不到盤子,所以只好用了一個藍色的大臉盆裝。只見臉盆裡頭有切片的蘋果、水梨、火龍果和整串的葡萄,不過因為沒有好好擺盤,顏色都染得亂七八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隨後也喪氣表示,客人眼見此景後,直接當場嫌棄「沒胃口」,全場沒有半個人願意動這盆水果。

▲▼    臉盆裝水果請客戶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客人看了0食慾。(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一出,至今已湧入4千多名網友按讚,眾人紛紛驚嘆「你哪來的勇氣」,吐槽表示「客人是浣熊嗎」、「以為是動物園要用的」、「上次見到是在動物園看飼養員餵動物的時候」、「是我也不吃」、「不如不要拿出來」、「誰知道臉盆之前的用途是什麼」、「你年終領完了嗎」、「好像噴(廚餘)」。

此外也有人建議,如果沒有盤子,寧願用杯子分裝,還不會染色,甚至是泡咖啡、買飲料都還比較體面,「老闆沒有開除你真的佛心。」

值得一提的是,原PO使用藍色臉盆裝食物,其實「顏色」也是大敗筆之一。據本站報導《影響食慾關鍵在顏色! 想變瘦就吃「藍、紫、黑」》中指出,藍紫黑3色讓人有種「神秘、冷靜」的感受,進而產生防備心理,想要減重的人不妨可以使用這類色系的餐具,有助於減少食慾。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