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反擊張善政歧視單身女 高嘉瑜酸:韓國瑜不是庶民「怎懂庶民」?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12日稱,「不是要說蔡英文沒結婚,沒結婚不是罪過,但她沒生過小孩,不懂父母的心。」言論一出挨批是歧視單身族及女性。對此,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高嘉瑜13日痛斥張善政已經失言,她也酸,「韓國瑜不是庶民,怎懂庶民生態?」

▲吳怡農、高嘉瑜拜票前聯訪。(圖/記者林敬旻攝)

▲吳怡農、高嘉瑜拜票前聯訪。(圖/記者林敬旻攝)

高嘉瑜13日和同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聯合站路口拜票。針對張善政說法,她批評,過去大家都認為張善政應該是一個執著在政見的候選人,「沒想到跟韓國瑜搭配後,也染上韓國瑜病毒,開始荒腔走板,說一些沒格調的批評。」她酸,「韓國瑜不是庶民,怎懂庶民生態?這樣完全是自打嘴吧。」

高嘉瑜說,這些沒格調的批評對國家完全沒幫助,不如拿出實質政見與總統辯論,討論如何讓年輕人敢婚敢生,不是這樣歧視女性,「我沒生沒小孩,難道就沒資格進立法院幫女生發聲嗎?希望是討論國家政策讓年輕人生的起養得起,這樣才是努力的方向,張善政完全是失言,自降格調。」

吳怡農則強調,希望不論是總統或副總統候選人,政治人物都應該拿出高度,打一場正面的選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